close

 


這次出遊第一天的行程我們先到清境的雲之瀑過夜!!


 


因為老爸對上次去拉拉山的水蜜桃還念念不忘!!


 


特地打電話上梨山問朋友!想知道還有沒有水蜜桃!!


 


這次的"詭計"是想要到清境,然後繞過去梨山買水蜜桃!


 


再繞回來走大禹嶺過去花東 ~~~ 


 




 


 


後來在上山的時候巧遇仁愛鄉清潔隊隊長 & 羅先生 ~


 


在地的都好心的告知說 : 水蜜桃沒有了喔 ~ 現在有的大部分都是進口的!!


 


然後運過來這邊賣!!


 


哈哈哈哈 ~~ 真是太好了 ~ 因為這樣 ~ 我們可以少走好幾十公里!! 


 


可是 ~ 我們隱隱約約的感覺到老爸似乎決心想要上梨山去一瞧究竟耶!! 


 




 


隔天一早!我們出發到清境農場 ~~ 因為我之前已經去看過羊咩咩的脫衣秀了!!


 


所以這次我沒有進場去參觀 ~


 


老爸也說看過很多次ㄌ ~


 


結果就由我弟帶我爸"徒弟"的兩位公主進去觀賞。。。


 


我們這群"老人幫"就逛起了旁邊的市集了!! 


 


那邊也有人賣水蜜桃耶!!不是進口的唷!!


 


老爸嘴裡念念有詞說:騙我說沒有了!!這是什ㄇ ???


 


挖哩哩!! 阿爸 ~ 你不知道商人有一種東西叫做超大冷藏庫嗎???


 


後來 ~ 阿爸果然還是下手殺了兩箱回來!! 


 


還買了一個高麗菜 ~ 昨天炒來吃 ~ 我的天ㄚ ~~


 


超級鮮甜好吃耶!! 


 


 




 


coca 在那邊興奮的亂亂跑!!被小朋友追!!


 


被老爸一把抓起 ~ 一開始他還心不甘情不願的勒。。。


 


結果,不到一分鐘立刻擺出最舒爽的姿勢享受了起來。。。


 


真是服了他!! 


 


 




 


 


離開清境 ~ 跟老爸的徒弟一家子分手之後!!我們繼續上山 ~


 


沿路風光明媚!艷陽高照的!!讓我們的心情都輕快了起來呢 ~~ 


 


 



 


 


蜿蜒的山路!!漂亮的山坡 ~ 搖下車窗 ~


 


就算是艷陽高照 ~ 但仍感受到那微風徐徐。。。


 


真的好愜意啊!! 


 


 




 


中途休息站!! 


 


唉唷威呀 ~~ 有點冷ㄋㄟ˙ ~~ 


 


這次我們都沒有人帶外套來 ~~ 慘。。。


 


不過還好 ~ 只有這裡比較冷一點 ~


 


其他行程都熱死我們了阿 ~~~ >"<


 


 




 


 


這個歡迎招呼語讓我覺得很有趣!!


 


感覺樸實又貼切!! 


 


"哈兩碗湯舖"。。。很讚吧!! 


 


 




 


 


人潮也挺多的呢 ~~


 


攤販主人么喝著 : 來喝碗熱湯吧!!熱呼呼的唷 ~~~


 


。。。這。。大家怎ㄇ可能有不哈兩碗湯就離開了的道理呢!! 


 




 


 


coca 每次出遊 ~ 都會有一大堆的"寫真集"。。。 


 


因為。。。他實在是太可愛了咩 ~~ 我就一直鎖定他狂拍!! 


 


而且不管到哪裡 ~ 都很受歡迎耶!!


 


無論是犬類還是人類!!大的還是小的!又或者是老的跟少的!!


 


沒有一個不愛他的唷!! 


 


這樣說 ~ 會不會有點兒臭屁阿 ~~ 


 


 


 


奶油獅。。。你趕快出來幫我作證啦!!


 


我們家的"褲腳"是不是真的粉古錐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