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 有沒有看到 ???


 


遠雄悅來飯店喔!! 


 


 


大家別想太多 ~~ Claire家沒有住這裡啦!!


 


我們 ~ 只是 ~ 路過啦!! 


 


 



 


 


我們  3.5  天的行程,總共跑了將近 900 km! 


 


這幾天的行程 ~ 多虧了貢丸哥!因為大部分都是他開的車 !! 


 


沒辦法 ~ 他真的就是大家公認的"優良駕駛"!! 


 


不管是我同事還是家人 ~ 搭過他開的車!


 


都會非常的舒服 & 放心 ~ 


 


所以,每次出遊!都幾乎是他開的車!


 


這次他忍不住的說:『 我快要累死了 ~~ 


 


奇怪ㄋㄟ˙ ~ 明明就有四個人會開車!為什ㄇ都要我開 ???  』


 


 



 


 


我們路過遠雄 ~ 老爸說:沒住過也給他繞進去看看阿 ~~ 


 


於是 ~ 司機就繞了進去囉 ~~ 


 


哇塞。。。我們原本以為只是一小段路 ~


 


結果 ~ 我們繞了一段不算短的山路耶 ~ 應該有 3km 左右喔 ~


 


難怪遠雄打著"視野佳!環境好!"的名號呢 ~ 


 


 



 


 


來到了飯店門口 ~ 門外的 Door  man 以為我們是住戶!


 


鞠躬敬禮的準備迎接著我們呢。。。 


 


真是 ~ 拍謝拍謝 ~ 


 


 



 


 


司機說 : 不然。。。我下去跟他拿一張簡介來參考一下好了! 


 


然後。。。我也跟著下車 ~ 拍照去!! 


 


我弟竟然說覺得很丟臉 ~ 硬是躲在車上不肯下車!!


 


奇怪ㄋㄟ˙ ~ 這有什ㄇ好丟臉的!不能參觀的嗎 ?? 


 


真不知道那是什ㄇ心態!! 


 




 



一棟棟紅頂的建築特別的顯眼 ~


 


貢丸哥快要受不了我!!


 


因為我一直說:你開慢點開慢點!我要拍照我要拍照!!


 


貢丸哥說 : 你技術很爛耶!對那ㄇ久都拍不到!! 


 


後 ~ ㄚ我的相機就比較遜咩 ~ 


 


又沒有防手震!看你什時候贊助一台厲害一點的來用用!!


 


我保證拍的又快又迅速!拍出來還超美麗!! 


 


 


 




 


漂亮吧 ~~ 


 


這就是遠雄飯店門口的一個長廊 ~


 


算是一個觀景台吧!! 


 


整個感覺就是一個富麗堂皇的樣子!! 


 


 




 


 


可以眺看整個山景耶 !!


 


聽說房間的類別有分山景 &   海景喔 ~ 


 


不過我阿爸說 : 我的乖孩子啊??我什麼時候有機會可以入住總統套房阿??


 


頓時 ~ 車內沉默了將近有半個世紀那ㄇ久。。。。 


 


然後。。。『 有啦有啦!一定有機會!!慢慢等嘿。。。。』


 


真是敷衍的回答。。。


 


 





 


 


不過這天的空氣品質似乎不太優 ~ 


因為一片霧濛濛的。。。 


 


而且艷陽高照呢!! 


 


雖然是這樣 ~ 這景色。。還是很有魅力!! 


 


漸層的藍 & 綠 !真的是非常的美麗!! 


 




 


 


這是下山的時候在車內拍的 ~~ 


 


唉。。。我的技術真的很差ㄋㄟ˙ ~~


 


人家他原本的景色真的就是一片藍到不行的美麗啦!! 


 


果然還是要親臨現場去感受一下比較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