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工旅遊這天 ~ 下午外面又開始飄下了小雨 ~


 


還好 ~ 我們戶外的部分已經結束了 ~ 


 


所以超幸運低 ~ 


 


 


 



 


 


看過了我們累的要死的麻糬DIY之後 ~


 


土太郎竟然戲弄我家可愛的小coca ~ 


 


他拿著一塊麻糬 ~ 把我家coca誘引過去。。。


 


然後一直霞他 ~


 


看看土太郎那老奸巨猾的表情 ~ 


 


在coca面前晃阿晃的 ~ 我家coca也很沒用的跟著晃阿晃 ~


 


結果 !!! 土太郎。。。。突然間!超快速的!!把那個麻糬給吃掉了!!  


 


 


 



 


 


coca被我叫過來罵"笨蛋"!! 


 


看他超無辜的表情 ~ 


 


土太郎大笑著安撫他 ~


 


哼。。。太晚了啦 ~ 


 


 


 




 






土太郎良心發現 ~ 拿了一點花生粉騙我家那個小笨蛋 + 貪吃鬼coca ~


 


他竟然也吃的津津有味ㄋㄟ˙ ~ 






 


 


 




 


 


 


土太郎的表情真的很欠揍耶 !! 


 


沒辦法。。。只能怪我家coca實在是太貪吃了 ~ 


 


 


 




 




中午休息時間 ~


 


外面下雨 ~ 就趴一下休息一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