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 4. 24  ...   ( ㄜ ... 對  ..... 我拖稿了 .....   )


前陣子忽然變的很熱門的大里菩薩寺 ..


我也跑去湊熱鬧了 ...


 


這裡 .. 連我的 GPS 也搜不到內 ...


然後這門面 .. 真的超級低調的 ..


我就在這附近繞過來又繞過去的 ....


花了好多時間喔 ....


 



 


幸好 Annie 已經到門口了 ...


讓我終於順利的到達 ....


不然 .. 我不知道要繼續路過他幾次 ????








 


門口的大樹下有一隻超乖的大狗狗 .


不知道是不是寺方養的 ??


 







 


跟著印子 .. 往裡頭去吧 .


 






 


這張長板凳 .. 還真好坐 .


這天 .. 我跟 Annie 在這長板凳上坐了一下午哩 ..


 






















 


回 ~ 菩薩家 !






 


未經修飾的清水模牆


如實記錄每一個緣起


亦如生命中的每個當下


都必須直接去面對


 


 


因為簡單   所以豐富


因為放下   所以得到














 


天上天下 唯我獨尊 !


每一個生命的存在 , 在宇宙天地之中


都是最獨特、尊貴、殊勝的緣起 .


 


這是釋迦佛牟佛剛出生時的表現 !!


右手指著天上 .. 左手指著地下呢 .


 






 


泡茶休憩區 ~




 


菩薩想事情的時候 .. 臉部表情依舊和藹耶 ...


而且 .. 面帶微笑呢 !




 






 


唯一色彩最豐富的韋陀菩薩 !


而且 .. 需要仰著頭才看的到 .


祂是發願要護持學習佛法的人哦,不是神明喔 !


 


感謝小 P 跑來跟我講 !


 








 



 


兩年份的月曆 .. 好環保 ~ 好可愛 ~


 



 




















 


在這裡 .. 很自然的就會變的很安靜 ..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


只需要用心的去聆聽 . 去感受 ...


感受那股淨謐 . 那股清心 ~


 


 


菩薩寺


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 147 號


http://www.ibs.org.tw/


 


 


 


 


今天中午出門要去辦點事 ...


結果 ... 發生了小擦撞 ..


我在雙線道的內線車道準備左轉彎 ..


忽然間 .. 一個老阿伯從我的左後方疾速衝了過來 !


撞上了我的左前輪葉子板 ..


然後 .... 老阿伯就飛了出去 !!!


這裡 .... 是雙線道耶阿伯 !! 您怎會 .. 從我的左邊衝出來阿 ???? !!!!!!  


依他飛出去的距離 .. 11.7 M ... 很明顯的...他車速.. 並不慢 !!


媽呀 .. 菩薩保佑 .. 阿伯翻滾了幾圈還能聲如洪鐘的叫痛 & 立刻爬起來 .


肩膀、手臂、腳踝有些許擦傷 .. 沒有生命大礙 !




 


十次車禍九次快 !!


可是 .... 很討厭內 .. 怎麼每次我開慢車就出事阿 ???


 


這次很明顯是阿伯的不對 . 但是他飛出去了 & 受傷了是事實 ..


可我的車也很可憐的又再次無辜受傷 .


還有我忽然間受到的大驚嚇 .. 嚇的我魂飛魄散 + 手抖 + 腿軟的 ...


現在我只祈求阿伯身體健康 . 然後能好好的來討論一下後續該怎麼來處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