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辣媽咪 ~ 林巧巧 ~~~ 


 


這天他帶著兩個寶貝一起出席唷 ~ 


 


大寶貝小映晨。。。長大了呢 ~~ 


 


還是一樣的可愛啦 !! 


 


 


 




 


 


 


超級保母 ~ 雯 ~ 


 


每次出席 ~ 都會幫忙貪吃媽咪林巧巧帶小孩 ~~ 


 


所以林巧巧要跟大家一起出來聚餐 ~ 一定要先確認雯會出席啦! 


 


 


 




 


 


 


噹噹噹噹 ~~~ 會長會長 ~~~ grace ~ 


 


厚 ~ 每次出現 ~ 除了兩個寶貝一定打扮的超俏麗的 ~


 


自己也不遑多讓啦 !! 


 


看他這上半身包成這樣 ~ 厚厚厚 ~


 


下半身可是超辣的迷你短裙唷 ~ 


 


而且 ~ 還是她老公買給她穿的呢 ~~ 


 


 


 




 


 


這兩個寶貝 ~ 吃飽了就開始玩 ~


 


小孩子聚在一起 ~ 嘿嘿嘿 ~ 咱們大人就輕鬆啦 !! 


 


因為 grace 的小孩會帶林巧巧的小小孩 ~


 


這樣 ~ 我們都不必擔心啦 ~ 可以愉快的用餐聊天呢 ~ 


 


 


 




 


 


 


這群辣媽 ~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偶爾出來聚聚會。。。說說小八卦 ~ 呵呵 ~


 


這樣的生活 ~ 才是最平凡的幸福 ~ 


 


 


 




 


 


 


一定要來一個大合照的呀 ~~~


 


。。。。一群女人幫 !! 


 


大的小的都是女孩兒 ~ 


 


個個都美的冒泡泡呢 ~~~ 


 


15 年的友誼 !! 一定要繼續下去唷 ~~  


 


要一直延續到我們都變成老阿嬤喔! 喔 ~ 不 ~ 是辣嬷! 


 


心裡有個小小的願望 : 這難得的友誼,希望我們的小孩,也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這個餐會的形成 ~ 都要感謝之前 Amy 姐送的餐卷唷。。。。(  感謝 Amy ~~~ )


 


壞媳婦們總算是在過完年後找出時間來聚頭啦 !! 


 


 


 



 


 


 


說起這天。。。原本約好中午 12 : 00 到金典酒店12樓的全球美食百匯用餐 !


 


結果 ~ 在我即將出門的時候,我同事出現啦 ~ 因為我想要裝窗簾 ~


 


她男朋友剛好是做窗帘的 ~ 這天有空 ~ 拿布來給我挑 ~ 順便幫我量尺寸!! 


 


量著量著。。。。我看到電腦達人的車出現在我家門口。。。。 


 


蝦密 ~ 幫我宅配到府喔 !!   人也太好了吧 !! 


 


立刻打電話請壞媳婦們自己先開動 ~~ 我晚點再跟他們會合囉 ~ 


 


結果 ~ 這天 ~ 我遲到了一小時 ~ 


 


到的時候 ~ 他們都已經開始用點心啦 ~~~ 


 


 


 


 


 




 


 


 


去的晚 ~ 嘴裡要忙著跟大家七嘴八舌的聊 ~ 還要忙著吃東西 ~


 


結果菜都沒吃幾道,也沒拍幾道哩 ~ 


 


 


 




 


 


 


這滿滿的甜點。。。看起來真是幸福極了 ~~ 


 


 


 




 


 


 


佛跳牆。。。。 這湯我沒喝 ~


 


聽說。。。沒味道耶 ~~~ 


 


 


 




 


 


 


牛肉河粉 ~~


 


湯頭看起來很清澈 ~ 不曉得有沒有濃郁的味道呢 ???


 


不是我點的 ~ so。。。我也不知道耶 ~ 


 


 


 




 


 


 


在我們座位旁邊的料理台 ~ 師傅忙的很 ~


 


他負責的是燒烤等等的部份。。。。 


 


聽壞媳婦們說 : 好吃 !! 


 


 




 


 


 


這個點心真是令人開心阿 ~~ 


 


酸酸甜甜的草莓 ~ 配上苦甜巧克力 ~


 


真的好好吃喔 ~~~ 


 


長相也超級可愛的啦 !! 


 


 


 




 


 


咦?? 怎麼又是甜點 ??? 


 


呵呵 ~~ 因為 ~ 我去的時候 ~ 沒有點什ㄇ東西來吃 ~


 


所以在主餐的部份這次都沒拍到囉 ~~ 


 


 


 





 


 


 


飲料果汁吧 !! 在這個果汁吧後面還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唷 ~~


 


總是大排長龍的一個區域 ~~~ 


 


這次的聚會依然熱鬧 ~ 讓我聊到忘了時間 ~


 


猛一抬頭 ~ 才發現人群皆散。。。。


 


剩下一、兩桌的可人而已 ~


 


而我們這桌 ~ 最"熱鬧"。。。。就是。。。吵啦。。。。 


 


慢慢的一一道別之後 ~ 繼續回歸過自己的生活 ~~


 


當然 ~ 又開始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囉 ~~~ 


 


會長阿 ~ 下次的聚會。。主題是什麼呢 ????? 


 


 


 


相關文章:


 


伊蓮恩 的 970224壞媳婦俱樂部~日華金典酒店1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