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 陽光普照的一天 !!


 


雖偶有看見一大片烏黑的雲層籠罩過來 ~~


 


在早上八點多也還真的滴ㄌ幾滴雨下來.....


 


不過聽說霧峰、太平那一帶可是滂沱大雨呢 ~~~ 


 


 


 


 




 


 


 


雲層沒有晴朗天氣的全白 ~~


 


帶一點點憂鬱的灰 ~~


 


伴著藍天 ~~ 隨著微風..慢慢的...移動著  ~


 


 


 




 


 


 


公司北面 ~~ 也就是正對面 !!


 


對岸的大樓裡 ~~ 住著一位好友呢 ~~


 


呵呵 ~ 就是傳說中的"77小姐啦" ~~ 


 


所以各位 ~ 知道他家到我公司有多"順路"了吧 ...


 


我"順路外送"是真的有道理的啦 ~~  


 


不然以我那ㄇ懶惰的個性 ~~  


 


怎ㄇ可能阿 ~~~ 


 


我曾經從他家陽臺望向公司.... 


 


真的超級清楚的呢 ~~ 


 


晚上用手電筒 ~ 都還可以用密碼溝通勒 ~~~ 


 


 


 




 


 


 


感覺雲層離我好近喔 ~~


 


好像只要奮力一跳 !!


 


頭就可以頂到那軟綿綿的雲一樣 ~~~ 


 


 


 




 


 


 


對岸的雲層真的比較"憂鬱"呢 ~~~


 


難怪司機們說 : 哇 ~~ 我們那邊下大雨ㄋㄟ˙ ~~~ 


 


呵呵 ~~~


 


我發現在這邊工作的好處是 : 可以隨時知道各地的即時天氣概況 !! 


 


 


 




 


 


 


唉 ~~  就是這個光 !! 就是這個光啦 !!


 


害的我必須要在下午開始帶上墨鏡上班 !! 


 


太陽西曬的原因啦  ~~~ 


 


每天都躲到沒處躲 ~~


 


司機來都會看到我身體嚴重的扭曲 ~~~ 


 


因為....我要躲太陽啦 !! 


 


快要瞎掉ㄌ !! 


 


 


 




 


 


 


熱力四射的艷陽 ~~~


 


豪不留情的"烤著"我 .....


 


眼睛都張不開ㄌ啦  ~~~ 


 


太陽公公 ~ 別這樣 ~ 雖然我很喜歡您 ~~ 


 


但是您也別每天都這ㄇ熱情嘛 ~~~ 


 


人家我比較喜歡"含蓄一點"的您耶 ~~~   


 


 


 


 




 


 


 


都下午 6 點多ㄌ耶 ~~~


 


天還這ㄇ亮 ~~  超不習慣的啦 !! 


 


我實在是無法想像有的國家到晚上 9 點都還這ㄇ亮 !! 


 


我想 ~ 好處應該是電費可以省下不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