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上 ~


我跟媽咪兩個人超級興奮的 ~


一直大聲尖叫 ~


一直說要下車 ~


要去海邊 、要去戲水 、要去撿石頭、要去吹海風 ~


呵呵 ~~  因為我們實在是太盧ㄌ ~~


終於如願 ~~


立刻衝下車 ~~


看看媽咪多開心 ~~


立刻就撿ㄌ一堆小石頭 ~~ 


後面那 2 位大哥....


真不愧是父子 ~~ 


走路、表情一ㄍ樣 ~~


果然是總公司出產的 ~~~ 


 


 


 




 


 


我都跟媽咪說 : ㄟˋ  你老公ㄉ背影很不賴耶!帥喔! ~~ 


然後說完的時候 ~ 我爹地突然轉ㄌ個身


   ...我們兩個笑翻天ㄌ ~~


異口同聲說 : 正面就破滅ㄌ啦  ~~ 


媽媽說 : 那ㄍ肚子 ~ 根本就像我要生你哥哥ㄉ時候一樣大 !


 


 


 




 


 


小弟 ~ 你ㄉ表情也太呆ㄌ吧 ~ 


我有說我要拍喔 ~~ 


唉 ~ 竟然沒把握好 ~~


那就沒辦法囉 ~~ 


不過 ~  你媽媽ㄉ表現很棒唷 ~~~ 


 


 




 


 


望海的老人 ~~~ 


堅持說不露臉 ~~ 說要保持神秘 ~~  = =


ㄘㄟˊ ~~


很久以前就曝過光ㄌ好不好 ~


記不記得上次去阿里山那次 ~


硬要我幫你拍一張在櫻花下裝可愛ㄉ照片 ....


要不要回味一下呀 ~~


請看  VCR !! 


 


 




 


 


我最愛ㄉ家人 ~~~


雖然我經痛痛到不行 ~ 面色慘白 ~


吞ㄌ 2 顆止痛藥之後還是硬要下車 ~ 


一看到海...我就好ㄌ ~~~ 


 


 




 


 


好啦 ~~


知道你跟我一樣愛撿啦 ~~


我們家已經很多ㄌㄋㄟ˙ ~~ 


下次要記得做標籤起來紀錄一下 ~~~ 


 


 




 


 


你看 !~~


背影是不是真ㄉ很帥 ~~~ 


拍完這張以後有一ㄍ驚險ㄉ畫面 ~


到現在想起來都還心有餘悸 ... 


拍完以後我轉身過去跟哥哥說話 ~~


然後哥哥突然間大叫 : 喂!喂!喂!跑啊!


我們才發現突然有一ㄍ好大好大ㄉ浪打過來 ~~


然後爸爸竟然跌倒ㄌ ~~ 


鞋子被沖走 ~  還好人沒有被沖走 ~~


但是也是站不住!又沒得扶!!


我立刻又往前衝要去拉他 !


我哥跟我媽一直阻止我!因為我自從生病後就會頭暈、走路都不穩ㄌ!


還好我看到爸爸慢慢ㄉ爬ㄌ起來 ~~


真ㄉ嚇死我們ㄌ啦 .... 


不過,還好還好 ~~


逢凶化吉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 


 


 




 


 


就是這ㄍ迷人ㄉ海 ~~~ 


 


 




 


 


我真ㄉ好喜歡這張照片喔 ~~


要去放大裱框放客廳 ~~ 


如果爸媽還手牽手的話!那就更棒ㄌ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