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03.06.21 (六)

從四月一直忙忙到六月.幾乎都沒有假日..

這天 .. 總算休了 .... 支援的日子告一段落..

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

久未下凡來的仙女 Line 說要不要一起晚餐 ..

我想說一整天都賴在床上也不是辦法..

畢竟我不是仙女掛的阿 ... 立刻就答應要從床上滾下來出門去.

沒錯 ... 我在床上滾了一整天 .

除了上廁所之外. 一直在床上賴到下午 4 : 23. XDD

2

聽團長說這家燒肉物美價廉還有正妹店員.

重點是離我家還蠻近的. 而且還有專屬停車場

立刻打電話預約 .

嗯 ~我真的是餓昏了 .. 竟然忘記帶相機 ..

不過其實好像也沒差 .. 我用相機好像也沒拍得比較厲害..XD

人家那個起士姐每天都會念說 : 不要有藉口 . 有手機照片還是可以寫 !

吼 .. 念到我作夢都還會夢到內 .......... 

3

熱呼呼好好喝的雞湯.沒有腥臊味 . 加點蔥花就很好喝了.

無限量喝到飽..還可以做茶泡飯唷 ~

4

冰紅茶 .. 古早味冰紅茶 . 好喝.

5

沙拉 ...

非常新鮮爽脆.使用胡麻醬帶點油醋 . 還有地瓜泥增添自然甜味 .

6

蒜泥、辣椒、蔥花.

不夠都可以再跟服務生索取..免費低 ...

7

森森燒肉的醬汁很特別.使用味噌醬油.味道挺不賴的唷 ~

10

嗜辣的人可以跟店家要特製的辣椒.

不過根據辣妹仙女說 : 一點也不辣阿 .........

ㄜ .. 這個很難講 .. 每個人對辣的接受度不同.

我沒試...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辣不辣 ..但是看起來很厲害倒是真的. ^^

8

我們點的是雙人 B 套餐 . $ 999 + 10 %

主餐有 : 翼板肉/肩.沙朗心牛排.骰子牛肉

9

生菜可以無限續用

11

白飯香 Q 好吃.

12

用的是瓦斯而非木炭.可惜了一點點..

但是也替環保盡了一點滴小心力啦 .

13

剛開始烤的時候會有一點點沾黏烤網.

但是從油脂較豐富的先烤.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

14

鋪得滿滿的 ... 吼 .... 我餓慘了 ~!

熱呼呼的....吃得好幸福阿 ~

肉質不錯.夠軟嫩 . 厚度也夠.

吃起來很有存在感 ~

15

梅花豚.手做小肉餅.無骨雞腿肉.

16

肥滋滋的 !!! 香阿 ~~~~ ^^

18

很特別的一品 - 手做小肉品.

由油脂比較豐富的五花肉做成.

加了些許香料調味.吃起來有異國風味.

ㄉㄨㄞ     ㄉㄨㄞ   的 . 會噴汁喔 . 請小心服用 !

美麗的小姐會幫客人烤 ..

17

鮮蝦.花枝.干貝.季節旬魚類.

19

20

每一款海鮮都很新鮮.

21

蝦殼已經幫忙剝除了 .. 好貼心 ~

吼 .. 邊吃邊烤.邊烤邊吃 .. 邊吃邊聊 ..

進度還蠻快的 !! 嘴巴都沒閒著 ! XD

服務生每一個都很親切.而且態度很好.換烤網的頻率也很主動且高.

是頓令人愉悅的燒肉餐 ~

22

芒果冰淇淋...

23 

紅豆湯 ... 這個紅豆湯很好喝 . 紅豆煮個恰恰好.讚 .

而且 .. 超大一碗公的啦 !!!

 

嗝 ~ 飽了 !!!! 下次再找時間來 !!

 

森森燒肉

平日 : 11:30 ~ 15:00 ; 17:00 ~ 24:00

假日 : 11:30 ~ 24:00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 382 號

( 黎明路 & 公益路路口 )

有專屬停車場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