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92

IMG_3307

阿蓮胡家羊肉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忠孝路82號

電話:07-631-6841

營業時間:10:30~22:00

IMG_3295

104.2.14 獨自爬完了田寮月世界之後.

下山已近傍晚..飢腸轆轆..

沒想到田寮還真的蠻偏僻的耶...

加了油,驅車前往鄰近的阿蓮覓食.

臨時的行程.沒有口袋名單.

借助現代科技的方便.使用行動網路查詢.

決定來去阿蓮胡家羊肉填飽五臟廟.

IMG_3293

價格看起來頗親民.

而且放心了不少..因為一個人用餐也是 OK 的.

IMG_3294

老實說...我一直考慮要不要直接來一個火鍋嗑光它 !! XD

我真的掙扎了大概有 12 分半鐘左右..

最後..我放棄了...決定點多樣來吃.

(唉..應該外帶火鍋回來的..怎麼當時就忘記了呢!)

看到點單上面有分份量大小.

真心覺得店家好貼心..

一個人、兩個人、胃口小的人都可以照顧的到.

IMG_3296

羊肉炒麵 (小) 70元

上菜速度很快.熱呼呼的迅速上桌...

看到有許多青菜心中大喜.

畢竟出門在外.除非特地吃蔬食.

不然青菜攝取量真的都偏少..

羊肉的份量也不遑多讓呢.

這樣的份量一盤才賣70元真的好佛心.

IMG_3297

令人開心的是..一點都不油膩唷..

吃光之後盤底也沒有殘留多餘的油.讚 !

口味帶點沙茶.

羊肉裹點薄粉過油之後快速拌炒.

口感軟嫩好吃.一點羊羶味都沒有喔.

IMG_3299

炒空心菜 (小) 50元

菜一端上桌眼睛一亮.

很嫩的空心菜.

很多快炒店空心菜上桌看到的都是一堆粗梗.

但是這盤..嫩葉 + 細骨..超棒的.

一點蒜頭.一點油蔥提味. 每一口都好好吃..

IMG_3300

羊排骨湯 (小) 60元

IMG_3301

IMG_3302

是帶骨的羊排骨耶..

一碗才賣 60 元.

真的好便宜 !!

IMG_3303

IMG_3305

羊排骨燉煮得很軟嫩不老柴.

是嘴巴可以很輕易的咬開咀嚼的程度.

IMG_3306

湯頭帶點中藥味..口口回甘.

薑絲新鮮辣嗆提鮮... 好好喝喔 ~

IMG_3308

貪心的多點了一份蔥爆羊肉 (小 ) 110 元.

IMG_3309  

這個份量真的很令人滿意.

羊肉新鮮又嫩.非常好入口.

一點點沙茶加點微辣..還有爆香的蔥甜.

迅速掃盤..哈哈..

聽說有宅配...決定明天來打個電話解解饞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 的頭像
claire

Claire 的生活紀錄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惠惠
  • 羊肉最滋補~讚~
  • 惠惠
  • 羊排骨特別吸引味雷,看了都餓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