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國華街 ... 好好逛啊 ~~!!!


好吃的好多喔 .. 我這阿嬸超愛逛菜市場的啦 .


一走到這裡 . 整個精神都振奮了起來 .


 









天氣好熱 . 決定來碗冰冰涼涼的扁擔豆花消消暑 .


我最愛吃古早味的手工豆花了 .


現在很多改良布丁式豆花真的不太合我胃口 .











來的早 . 所以還沒有人潮 . 開心 ~~!! 


阿 .. 看到檸檬愛玉讓我好掙扎阿 ..


因為我也很愛檸檬愛玉阿 ~~~!!!! ( 抓頭 !!! )





 












口感滑嫩古溜 . 濃濃的豆香味 .. 好好味阿 ~~!!


與黑糖水的香甜搭配的天衣無縫.


不愧是國民小點心之一 .







小孩的表現最誠實了 ..


碗底朝天 . 滿足的笑容 ..


代表這碗豆花真的是好滋味啦 !!

 



 





沿著路走 .. 又看到排隊的人潮 ...


原來台南人也很愛排隊 ... 哈 ...





看到一個阿伯用長長的 S 掛勾勾起了一掛又一掛的粽子 .


頓時粽香四溢 ..





哦 ~ 台南的阿娟都很會做料理喔 ...


有賣鵝肉羹的 . 也有賣粽子魯麵的 .





好酷喔 ..


快速爐就擺在馬路旁邊 .


一爐爐的煮了起來耶 ..





看到那粽子 .. 老實說 .. 我也好想去排隊買喔 ..


可是一大早 . 我們的行程才剛開始 .


這一買 . 又吃不下 . 放著餿會天打雷劈的阿 ...


只好下次再來囉 ...





哇 .... 好澎派喔 ..


好好好 .. 記下來 .. 下次早餐不要吃太飽 ..


來吃阿娟魯麵跟粽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