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吃不完.


國華街 & 保安路名店美食更是多不勝舉.





在地人推薦的 - 阿娟咖哩飯 &  鴨肉羹 .


還有隔壁的阿龍香腸熟肉很好吃 .


愛吃鬼的我們就跑來湊熱鬧啦 !!!





車子跟著 GPS 一路來到保安路 .


我的天啊 ... 人潮滿滿滿 ...


找停車位也讓我們花了好多的時間 .


差點就要放棄了 ...


後來來到店門口 . 再度被排隊的人潮給嚇到 .


最後 .. 我放棄了阿龍的香腸熟肉 ..


老闆也是忙到面無表情.揮汗如雨 . 真的好辛苦 ~!!








阿娟鴨肉羹的人潮也不少 .


店面超級小. 走道可比鹿港摸乳巷了...


後來我們決定兵分兩路 .


一隊人馬先去隔壁的隔壁疆疆串燒烤肉專門店等位置.


然後我跑來阿娟排隊外帶.



看來咖哩飯也很有名 .


但是我看了一下咖哩飯屬於比較偏台式的料理手法.


我個人愛咖哩 . 但是偏愛日式與南洋風味的多一點 .


所以決定跳過咖哩系列產品 .


直接點選鴨肉羹.





每位工作人都忙得不可開交 .



鴨肉羹 . 嗯嗯嗯 .. 台南口味無誤 . 偏甜 . 呵呵 .


鴨肉不會過熟 . 筍片木耳絲等配料 .


湯頭偏甜 . 嘴拙的我吃不太出鵝肉 & 筍片的甜 . 可惜了 ..


 



香菇飯湯 .


看很多人點 . 所以就跟著點了一份來試試 .


香菇是我愛的厚實香菇 . 香氣十足 . 口感很優 .



米血必點的 .. 呵呵 ..


軟 Q 好吃 .





一樣有滿滿的人潮的串燒店 .


服務員比客人還要忙 ...


因為很多人在旁邊等 .


都沒有看到服務員出來招呼帶味之類的 .


一切都要靠自己 !!





吧檯小小的 . 擠了好多問正妹店員 .





哈 . 東西不是我點的 ..


大家看圖說話囉 ..


吃完之後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