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貢丸哥 .. 已經變得不貢丸了 ........


別看他笑成那樣 .. 前一秒鐘才剛罵完我而已 .


因為我忽然跟手機很不熟 .. 對焦對了半天對不到 .


他手上那兩大串蕉宇宙無敵超級重 ..


手快斷了 ...... 大家有發現他微微的在發抖嗎 ???  


 



阿拔山上採收下來的香蕉 ... 長的真好 !!!


鄰居朋友.嫂子的姐姐們 . 還有小安安都超級愛的啦 .





滿坑滿谷的香蕉 ......


我家隨時都有香蕉山 ...


而且有好多品種的蕉 . 多到我都不認識他們 .....



那天我只是單純的想要分享阿拔的香蕉 ...


Line 了這張照片給朋友看 ..


結果 .. 有人說我沒禮貌 .. 有人說我下流 .. 還有人說我很 A ...


哇勒 ... 到底是誰思想邪惡 ?????


 



好阿好阿 .. 那不要彎的 .. 拿直的總沒話說了吧 .


賊狗 ... 同款啦 !!!


真是誤交損友 .......


人家我很單純的內 ... 你們吼 .. 真的是 ...............


 



二舅舅專程拿他栽種的南瓜來 .


舅舅種的南瓜超甜又好吃 ...


可 .. 一下子來了好多顆  . 即使每天都開伙的我們 .


還真的是很難一下子就消化完 .


於是 ... 想辦法 .... 擠出時間 . 來還一下我的人情債 ...





超濃郁的南瓜起司蛋糕 ~!



哈 .. 沒想到 .. 朋友帶去他的朋友聚會分享 ..


大家竟然都說很讚很好吃 ..


竟然還跑來跟我下訂單 .. 哈 ... 真拍謝 .....


不過聽到被誇獎 ... 超爽的啦 !!!!


夏天在廚房裡大飆汗 .. 值得啦 !!!





某天晚餐 .. 加菜 .. 跑去買了現剁的鵝肉 .





左上角的烏骨雞是阿爸養在貢丸哥家後院的 ..





之前做的果香橙汁排骨 . 那水果淋醬沒吃完 .


我節儉的燙了一把拉麵 . 加上淋醬 .. 哇 .... 好好吃喔 ..


果香味十足 . 酸甜開胃 . 已經吃飽的宅弟還跑來跟我搶 ....






吃中藥的雞下的蛋 . 稱之為 - 中藥蛋 .


一斤賣到台幣 65 . 竟然還賣到缺貨 ...


果然 ... 願意多花點錢吃好一點的族群還是很多的 ..


節儉的阿爸可能有中獎還是多發了獎金 . 竟然抱了一箱回來 .


還叮嚀我說 : 要煎荷包蛋來吃才不會浪費這貴森森的中藥蛋 .


是 ! 小女子遵命 !!! 謹記在心 !!!





加上起司片 .. 補一下鈣 .






好營養的早餐喔 !!!





喔喔喔 ... 蛋香濃郁 ..... 應該是我煎得好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好久不見的肉羹麵線糊 ....


記得小時候 .. 阿母都煮人家攤子上在賣的那樣一大鍋餵養我們耶 .


後來大家一隻比一隻還要大隻 ..


體檢 BMI 大破表 .. 所以再也沒出現了 ..


阿爸很懷念 .. 跑去買了手工紅麵線回來 . 跟阿母說 : 你煮的麵線很好吃 . 再不煮我怕你會忘記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阿母大顯身手 .. 三兩下 .. 又是一大鍋 ..


大家連忙把家裡最大的碗公都給搬出來用 .


超級捧場的啦 !!!!





這蕎麥水果脆片之前介紹過了 ..


哈 .. 同事也是一箱又一箱的買 ...


健康低卡 .. 推薦啦 !!! 


 







cream  cheese + 蜂蜜芥末籽醬 .





加上少許迷迭香 & 百里香 .


 



還有少許陳年葡萄酒醋 ( 巴薩米可 )  .





義大利水管麵煮熟 . 小黃瓜去籽切丁 . 德式香腸切小片 .


哈 .. 很明顯 .. 就是冰箱有什麼加什麼啦  .









跟醬拌均勻 .





呵呵 .... 煙燻鮭魚 .... 也加一點吧 !!!



我的午餐 ... 瞬間變得好豪華 .....


炎炎夏日 .. 準備一道涼拌義大利麵沙拉 ..


吃的飽又清爽 .





假日在家的早午餐 ....


小花碗裡的是黃金泡菜 .. 好吃爽口 .





起士中藥蛋 . OH ~~~ 好好吃阿 !!!!!


 










夏天吃這 .. 會不會太補了點阿 ????


哈哈哈哈哈哈 ... 沒關係 .. 我很虛 .. 補一下剛剛好啦 ...  








自家煮的量多版不怕人家吃的四神湯 ..


吃個兩碗就飽了 ...


 





油燜苦瓜一直都是我們家的最愛 ..


 





今年荔枝也是吃的超級開心 ..


朋友送的 .. 阿爸路過看見攤位上很美的 .. 從不間斷 ... 


 


除了荔枝 . 還有葡萄 . 芒果 . 美濃瓜跟鳳梨 ...


我愛夏天啦 ~~!! 好多好甜好好吃的水果 .





綠竹筍 + 蘆筍 + 香菇 + 紅蘿蔔 + 魷魚身 .


某天家裡只剩我跟阿母 .


我們母女倆就吃這盤解決晚餐 .. 好過癮 !!!


 








豪華版的涼拌紫茄 ..


都是因為阿爸嫌說 : 今天吃素喔 ???


我趕緊去搜出肉燥來加碼淋上去 ....


 


茄子洗乾淨 . 切斷之後一開四或是二 ( 看茄子大小胖不胖 ) .


起蒸籠 . 水滾之後 . 大火蒸 6 ~ 8 分鐘 .


取出 . 淋上喜歡的醬料就可以囉 ..


這道也可以吃冰涼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