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金典酒店開了許多餐廳 ..


B1 有一家我很喜歡的起司專賣 ..


某天跟仙女約在隔壁的莫凡比用餐 .


吃完走出來跟仙女說 : 不如咱們明天來吃這家 .


哈! 說到做到 .. 我們隔天真的去報到了 ...



星期五的晚上.....外頭塞車塞的昏頭轉向 ..


走進金典 . 裡頭卻像是平日的下午..


安靜的很 .. 沒啥人潮 ~~!!
























MENU 有分套餐 & 單點 .


仙女小鳥胃 . 我很有自知之明的翻到單點的地方 ...




就是這滿櫃子的起司吸引我的 ~~!


之前都是跑去新光超市買 . 現在多了一個地方可以選購 .


而且有用餐的地方 . 更棒 !




這位阿姨很熱情 ~ 比起其他服務員 . 招呼的熱忱好太多了 !!


沒想到之後起司姐去吃 . 也遇到同樣的問題 !





除了各式各樣的起司之外 . 還有臘腸賣 ~!











時常會有不同款的起司推出折扣 . 可以試吃 . 喜歡再買 !




店內除了有整瓶的紅酒可以點 . 也有單杯的可以點喔 !


單點一杯 NTD 180. 價格還可以 !





一人份的起司盤 . 可以去前面試吃 . 挑兩款喜歡的起司做拼盤 .


或是由店員直接幫你配也可以 .





搭配蜂蜜、葡萄乾、無花果乾一起吃 . 好讚 !!





這無花果乾搭配起司 .. 好奇妙 .. 味道竟然很 match 耶 !!


哈 .. 回來之後 .. 我就把我買的無花果乾拿出來 . 然後搭配煙燻起司吃 .


在家也可以很享受 ~ 真的是吃到學到 ..








這些東西家裡也都有 .. 那天如法炮製 ..


端了一盤在桌上 ..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


不過 .. 店內真的好昏暗 .. 好難拍阿 !!!!





跟美女吃飯 .. 賞心悅目 !!


美女 + 美酒 ... 到底是哪個令我迷醉 ???





單點一杯 House   wine . 滋味還不錯.


不會澀口 . 口感溫潤 . 尾韻淡淡的甜甜的 . 真想加點一支來開 .




單點一人份肉盤 !


兩個人來用餐 . 推薦可以起司盤 & 肉盤各單點一人份的來分享著吃.


這樣的份量應該是足夠的了 .





起司盤 + 肉盤附的麵包 .


烤的酥酥香香的 . 好吃 !





肉品盤有三款香腸 + 德國豬腳 .


搭配了酸黃瓜切片 、德國酸菜還有蜂蜜芥末醬 .


一大盤 .. 好豐富 !!





麵包 + 起司 + 無花果乾 .. 好吃 !!



沾蜂蜜也好好吃 ~~!!





單點 - 法式胡桃木燻鴨 ( 白醬 - 小辣 )





麵條煮得恰到好處 . 不會太軟爛也不會太硬 .


醬汁屬於比較多的那種 . 但是麵條有入味 .


要大書特書的是這配角 - 洋蔥 ... 好甜好甜好好吃喔 !!


小辣的辣度是微微的 .. 很舒服的口感 ~!


這麵 .. 好好吃 !!







過沒多久 .. 我嘴饞的又跑來買起司了 ...


同樣是由那位很熱情的阿姨幫我服務 .














小艾來台中  .. 帶她來嚐嚐 ... 遇到金典有喜宴 . 停車場全部爆滿 .


附近的停車位一位難求 . 本來以為裡頭也會客滿 ..


沒想到 . 假日的用餐時間 .. 裡面竟然依舊是空空如也 ..


老實說 .. 看見這樣的景況 . 還真的是有點憂心呢 ~~!!








這天的豬腳 .. 每支看起來都好可口阿 !!!


我看到有賣整隻的 .. 一隻 NTD 550 .


那位阿姨說 : 有一隻特別大隻 . 買到賺到 !!


哈哈哈 .. 我立刻就說 : 好 . 幫我切一切打包 !!


那隻豬腳後來竟然分裝成兩個滿滿的便當盒耶 ... !!


離開之後 .. 宅配了一小盒給仙女解饞 ..


還把骨頭送給他最親愛的狗兒子小路 .. 開心死了他 !!










鴨胸看起來也很讚阿 ~~!!




上次點了覺得好吃 .. 推薦給小艾 ..


結果這天麵條煮糊了、醬汁沒入味、辣味也吃不出來 ..


幸好鴨胸沒有落漆 !!!





點了一盤招牌乳酪沙拉 ..





沙拉包含了三款起司 . 還有豬腳 . 這個也很讚捏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兩個人 .. 雄心壯志的點了一大桌 ..


然後 .. 慢慢的把他們給吃光光 ....











這起司盤是我們自己挑的 ..


挑起司的時候 .. 年輕的服務小姐總是希望我們吃了就可以馬上決定 .


我老是裝傻假裝沒聽到 . 說要再試試其他的 ..


我只能說那位阿姨真的很棒 . 只有她一直不厭其煩的詢問想要試試哪種的 ~


所以我也很阿莎力的除了店內用餐 . 還外帶豬腳 、 起司回去 .





肉品拼盤依舊好吃又豐富 .





這家店的東西還蠻合我口味的 ..


有機會會常去吃 .. 不過店內服務人員的素質真的得再多加強.


主動性不太高 . 口氣 ... 沒有溫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 的頭像
    claire

    Claire 的生活紀錄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