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下著小雨 .. 遊興不減 ~


跟 Elaine 相約在神岡田中間豬室繪社 .




真的就是在田的中間喔 !!


鄉間小路要小心行駛 ~


眼睛睜大 . 路旁有一指示 . 從這邊轉進去不遠處就可以看見了喔 !




哈 ! 我這豬頭 . 差點走錯門 . 硬要從窄道不行的紅磚小門開進去 .


幸好小艾看見後方有個大門 . 提點我說應該要從那邊走才對 ..


不然阿 .. 肯定會發生車子卡住的大糗事 .


 



古厝在雨中看起來更有種懷舊的感覺 ~



簡單的在牆壁上作彩繪 . 路旁擺放盆栽 .


一且皆以不破壞古厝為主 . 很棒 !!



粉紅小豬嘴裡還擺了一枚銅板 . 這 .. 也是象徵招財嗎 ?





主要的服務項目有 : 場地租借、展覽、創作體驗、午茶、畫畫課、插畫設計、商品寄售等.


預約專線 : 0912-326-828











很喜歡田中間的店卡 ~ 不愧是走設計路線 !!






好可愛的名片 ~! 質感也很好 !!







有個客人在看這本 " 奇怪ㄋㄟˋ " 的書 ..


覺得書名好可愛喔 ~








這些應該是寄售的商品 . 都是走創意路線 .















這裡常常有繪畫的課程喔 ~



牆壁上還有許多小朋友的畫 . 充滿童趣 !





看見那些低矮的紅磚瓦 . 想起小時候阿嬤的家 .




我好喜歡這白色的小床喔 ....


哈哈哈 .. 一整個放錯重點 .








老闆娘招待的自釀 Q 梅 .






點了一杯 " 春美姐的最愛 " .


喝起來有點像是梅汁加了 ....... ㄟ ... ?????


我忘了 .. 時間太久遠了 .. 去年 11.17 去的 ...


有興趣的 .. 大家自己去點來喝喝看 .






小艾點了 " 田中間好 " ...


哈哈哈 .. 我們兩個 . 專挑那種看不懂的點 .


兩杯喝起來 . 我比較喜歡 " 春美姐的最愛 " .












可愛的店狗 . 年紀還很小 . 很愛玩 .







隔壁的小空間不定期有不同的展覽 ..

















ㄟ ........ 我真的很沒藝術氣息 ..


我看了老半天都看不懂 ..







是那串數字組合起來會形成那幅圖畫的意思嗎 ??


這是 沈聖博  規則 rules 個展 .



這是別人點的小飛碟三明治 .




戶外還有一個大草皮的空間 .. 下雨 . 草皮濕滑 .. 所以就沒能出去走走 .


天氣好的話  . 坐在樹下肯定是一大享受 ..









哈 ..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


只要一個棉紗手套 . 就可以玩的很開心 .










田中間豬室繪社


台中市神岡區中興路 102 巷 18 號


週一 ~ 週四 : 開放預約 0912-326-828


週五 : 18:00 ~ 21:00


週六 ~ 週日 : 14:00 ~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