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黃金蟲草 ~ 就知道我又去雞酒棧報到了 !!



秋分之後 .. 天氣漸涼 ~


加拿大已經飄雪了呢 ~ 美東也要進入白色的雪季了 ..


這時候就覺得 .. 在台灣 .. 真幸福 ~


只需要加見大外套 .. 就可以奔出去喝鍋熱呼呼的雞湯 .. 讓身體暖暖的 ~  



這鍋主打的黃金蟲草雞 .. 我真的超愛的 !!!





現在還有推出中午的商業套餐喔 ~


平均一人只要 300 元台幣就可以吃的到了呢 !!


真的超便宜的 !!


 





這天來雞酒棧集合 . 其實是因為豬扒飽香港的粉絲要來台中拍雜誌 .


其中一站挑選了雞酒棧 ..


於是豬小姐邀請大家來這裡集合當路人甲 .


因為要協助拍照 . 兩位女孩兒很專業 . 拍照都要事先排練過 .


菜都先拿去拍照了 .. 還沒上場的我們 .. 發呆的發呆 .. 打電動的打電動 ..


 



雞酒棧之前主要是雞湯 & 快炒 .


這次過來還有新鮮又大器的生魚片供應唷 !!



還有這放在櫃檯邊吃到飽的梅漬蘿蔔 .. 酸酸甜甜的 .. 好好吃喔 .. 超開胃的 ! 




四季肥腸 !!


乾爽香酥不膩的肥腸真的好好吃 !




炒水蓮菜 ..


這菜近來有爆紅的趨勢 .


以前很多朋友都不認識他 . 吃過之後都愛上了 . 看見必點 !!






我最愛的黃金蟲草雞一定要來上一鍋的 !!


湯頭真的好鮮甜 ~




蔥燒鵝腸 !!


鵝腸脆脆 QQ 的 ! 加上蔥油 . 讚 !


酒可以多乾三杯 !!


 





豬肚酸菜燒 ~


我很愛吃豬肚 .. 這道燒的不錯唷 ..


通常都是豬肚 + 酸菜做成湯 ..


辦桌有這道我就會超級開心的狂喝猛吃 ..


雞酒棧用炒的  . 也很好吃 !!




沙茶雞心 ~


 





麻油雙腰 !!


吼 ~ 好補喔 !!! 熟成度剛剛好 . 不老 . 脆脆的 . 好好吃 !!




麻油雞也超棒的 ..


麻油香氣超濃 . 酒精揮發之後剩下鮮甜 . 跟雞湯相結合 . 推薦 !!



還有蒜頭雞湯 !!


吼 .. 除了大量的蒜 . 還加了蛤蜊一起熬煮當湯底 .


真的是超級棒的啦 !!!


這鍋同樣也是大推荐 !!




酥炸鮮蚵 ..


熱熱吃 . 超棒 ! 有爆漿的快感 ..



來這裡 . 我每次都會加點一份麵線 .


搭配熱湯一起吃 . 超讚的 !!




這蝦每次來也幾乎都會點 ..


上桌時還有 show 可以看 ..


因為服務員還會把酒淋在蝦身上 . 然後一把火燒了他 .


增加香氣 ! 也增加話題性 .




這鍋我這天完全不想靠近的一鍋 !!


裡面充滿了我懼怕的東西 !!


不過名字到是取的很不錯 -- 霸王鱉雞 !!


用一整隻的鱉大王 + 半隻的烏骨雞 + 田雞肉一起熬煮而成的 .




服務員還超熱情的請出鱉大王來給我們看 ..


基本上我是別開頭來拍的 ...







有一尾是石斑 . 一尾是藍翡翠 .


現在我盯著他們兩 .. 分辨不出來捏 ..


 



最後還有甜湯 ...


這甜湯 .. 好好喝喔 ~~


沒想到黃金蟲草除了可以煮雞湯 .


銀耳蓮子紅棗湯也可以加進去一起煮耶 !!



甜味來源有龍眼乾 & 冰糖 .


甜度是順口的 . 銀而的膠質釋放出來 .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膠原蛋白 ..


 


 


雞酒棧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 22 號


04 - 2328 - 3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