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8 中秋節之前的晚上 , 我們提前訂了賽薇亞鐵板燒幫老爸慶生 .


吃完大餐之後 .. 貢丸哥 & 嫂子說要去逢甲買個東西 .


我是跟屁蟲 .. 當然就說要跟囉 ...


因為實在是吃太飽 . 想要去走走啦 ..



結果這天 .. 我們還真的是走很遠耶 ...


從文華路 vs 西屯路口一直走到文華路 230 幾號去 ...


超遠的 ~~ 貢丸哥一度想放棄了呢 ..


 


 


結果走完 .. 貢丸哥說他餓了 ... 跑去買很夯的 " 黃金賊 " .


這黃金賊紅好久 . 幾乎天天排隊 .


我ㄧ想到要排隊都不太想去湊熱鬧 .


所以我說我沒吃過的時候貢丸哥笑我說我很俗 !


 



 


這天是非假日 . 而且已經九點多了吧 ..


不用排隊耶 .. 超開心 ~


 



 


很多家電視台報導過唷 .


攤位上也有很多人的簽名 .





 


好可愛的號碼牌 .


背面還印有醬汁的選擇 .


等待的時候可以先看 .


叫號叫到的時候就可以直接跟店家說要哪種醬料的口味 .






 


唷呼 ~ 熱騰騰的黃金賊到手囉 ~~


哇 ~ 是我朝思暮想很久的黃金賊耶 ....


這天終於見面啦 ...


貢丸哥挑的是法式蜂蜜芥末醬 .


 




 


我好愛吃花枝 ( 烏賊 、軟絲系列 ) 的海產喔 ..


尤其是肚子裡頭還塞了燉飯的這種 ..


 




 


NTD 65 . 吃ㄧ份就飽了 . 我覺得價錢還 OK .


 




 




 


瞧那燉飯 . .. 塞的滿滿的 ... 一點空隙都沒有 !


味道很清爽 . 不會特別搶戲 .


但是卻扮演著畫龍點睛的角色  .


 




 


表皮炸的酥酥脆脆的 . 時間掌控的很好不會過老 .


油溫也控制得當 . 不吸油 .


淋上雙醬汁 . 口感超有層次的 ..


真的好好吃喔 ~ 難怪他會紅 !!


下次有去逢甲 . 若人沒很多的話 . 我一定要再買啦 ..


 


 



 


路過這姓名貼紙 ..


不小心瞄到有很可愛ㄟ阿努努耶 ...


 



 



 


還有辣妹老闆娘 ....


 



 


於是我就站在攤位前面一直說 : 哇 .. 好可愛喔 ~~


然後 ... 就 ... 不肯走了 ....


貢丸哥最後受不了的說 : 要就快點挑啦 . 不然就快點走 !!


哈 ... 然後 .. 我就開始認真的挑了起來了 ...


 




 




 




 




 


YA ! 超開心的 ~ 是大張的姓名貼唷 ...


而且圖案都不一樣呢 ... 超可愛的啦 .


 




 


還買了一份 QQ 地瓜球 ...


 




 


當我在等姓名貼的時候接到 min 的來電 ...


哇勒 ... 我前不久才跟她說 : 我是宅女耶 . 每天都閒閒在家 ...


哇 ~ 結果 .. 立刻破功 ....


原來她跑去我家送她親手做的月餅了啦 .


 



 


之後中秋節當天又跑來一趟 .


吼 .. 這個孕婦 .. 真是閒不下來內 ...


謝謝啦 ....  


 




 


還有這從 Elaine 家凹回來的百香果 ...


這堆百香果 .. 是我今年吃到最最最甜的百香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