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科的超人氣小館 ~ 羅林小館 !! 餐餐爆滿 !!


之前已經來吃過三四次了 ~


不過不是忘了帶相機 . 就是相機沒電 ...


之後跟幾個比較好的格友說要約來這裡吃然後補拍再介紹...


結果 .. 時間總是兜不攏 ~ 到現在原本預定要約的人都還沒約齊 ....


哈 ! 是有沒有那麼難約阿 ???


 


然後漸漸的 ~ 就淡忘了這件事情 ~


忽然間 ... yolanda 問我要不要吃羅林 !!


吼 .. 又是一波兩折 ... 忘了人家星期一公休啦 !


有種 .. 沒吃到不甘心的 fu !!


所以在 101.02.24  事先訂了位來吃上一頓 !!


 



 


菜單滿滿的 ~ 價格很平實 !!




 


每週一公休唷 !!





 



 


即使外面刮風又下雨 ! 仍然澆不熄我們想要吃的慾望 ~


拍完空桌照.沒多久 .. 就客滿了 !!


原來不是只有我們倆不畏風雨阿 !!!!


 




 


這女孩兒 ~ 跟我約會穿這樣 ! 這 .. 是要我吃飯還是吃冰淇淋 ??? !!!!


眼睛嘴巴都好忙耶 !!!


是說 ~! 我眼光還真不賴 . 就說了這件就是她的衣服 ~ 果然阿 !!!


但是 ... 怎不買我挑的那個桃紅色勒 ?? 更美耶 ~~!!


 



 


哈哈哈 !! 不要懷疑 ! 有圖有證據 !!


我們兩個 ! 真的點了四菜 ! 然後 . 全部掃光 . 一滴都沒剩 !


連飯後的水果都吃光了 !!


 


然後 ~ 我第一次知道 ... 原來 ... 吃到撐到太陽穴的飽 .. 感覺像喝醉 !!


我沿路一直胡言亂語 、 走路歪扭 、 大說大笑 、 身體軟啪啪的 ...


一直處於極 High 的狀態 !!


high 到 yolanda 懷疑我是嗑了藥才跟她去吃飯 ..


或者是其實剛剛所有的菜全都加了私釀酒做出來的 !


她 ... 是真的擔心耶 ~~ 因為 .. 她還算了我應該到家的時間 .


打電話來問我到了沒 ?


我騙她說我開到南投去了 .. 她也不惶多讓的說她要去報警 !!   


 




 


三杯雞腿 ~


雞腿肉切小丁做三杯 . 大人小孩都愛吃 ~


 





 


魚香烘蛋厚度超厚 ! 蛋香也很足 !!


 




 


豆酥鱈魚 !!


豆酥酥香不油膩 ~ 鱈魚肉質細緻又嫩富含油脂 ~ 


吃完 ~ 真的飽到不行 !!


 


吃完超滿意的一餐之後沒多久 ~


移民去桃園的浪大姐哭著說他在那裡沒東西吃 ~ 很悲情的瘦了三大圈 !!


我們人好心又軟的約了一拖拉庫的人來陪他吃懷念的台中美食 !!


這攤 ~ 感謝閉關很久的起司姐請客 ~


用餐的地點他可真的是想破了頭 ... 最後我力薦他來羅林小館 !!


起司姐好貼心 ~ 他說 : 你不是才剛去吃完嗎 ??


唉唷 ~ 真是的 ~ 要跟親愛的你見面 .. 就算只是蹲在路邊我都馬可以 ....


所以 ... 101.03.01 .. 我們一票 八 人 . 又來報到啦 !!



 


哈 ! 看我有多期待 ! 又是第一個到達 !!


2 F 拍完沒多久 ~ 又瞬間客滿 !!


聚餐 ~ 還是圓桌比較有 fu ~




 


蒼蠅頭 .. 鹹香下飯阿 ~~




 


三杯雞腿再來一次 .. 呵呵 ~ 這次聚會除了豆酥鱈魚沒重複 . 其他的都是前幾天才吃過的 !


不過 .. 一點都吃不膩阿 ~




 


麻婆豆腐 ~ 麻而不辣 ! 白飯剩半碗 !!!




 


招牌預定菜色 ~ 鹽烤吳郭魚 !


這道菜要事先預定 ~ 因為他烹調的時間比較長一點 .


這麼大的一條魚 .. 才賣NT 210 ! 簡直就是佛心來的阿 ~~




 


將魚鱗剝除 ! 細緻香甜又嫩的魚肉呈現在大家的眼前 ~ 口水止不住阿 ~~


盤邊附上兩種胡椒鹽 . 一種是原味胡椒鹽 . 另一種是哇沙米口味的 .


不過魚好新鮮 ~ 原味的啥都不沾就搶光了 !!


 




 


牛肉空心菜 ~ 菜嫩 . 牛肉也嫩阿 ~ 快炒的菜鑊氣足 !!


中國菜 ! 果然了得 !!


 






 


 ... 很明顯的 ... 這桌 ... 肯定是格友聚餐 !!!


隔壁的老人家不懂我們幹麻對著菜猛拍 !!


我們人多也不畏懼旁人的眼光 . 認真過自己的生活 !!   


訂位的時候有跟店家說要訂 2 F !


因為 .......... 我們會很吵 !!     




 


唉唷 ~ 起司姐的無影手 ~~


浪姐 ... 你真的餓了 ! 看你那副饞樣 !!


布丁妹 ~ 你 .. 你 ... 瘦到我們都擔心你會被風給吹走 !!


多吃點多吃點阿 ~~~~~


俠女小謙 ~ 真的好久沒一起吃飯了捏 ~ 想念你 ~ 


 




 


哈哈哈哈哈哈 !!


每個人都說這道是隱藏版 ~


對啦 ~ 這道是什錦炒菇啦 ! 大家都以為拍了菜單萬事足 .


殊不知我們來了這招當日推薦菜色 !


我本來還想點另兩道勒 .......


這道只有我跟浪姐知道菜名 . 因為我們很認真的在點菜 !


 




 


羅林小炒 ~ 整道菜非常的乾爽不油膩 !


算是客家小炒的變化版 . 好吃 !


 




 


布丁妹有做功課唷 ~~ 鹹蛋蘆筍 !!


蘆筍選的可是爸爸媽媽級的 ! 個頭超大 ! 不是發育不良的小北鼻喔 !!


除了鹹蛋之外 . 還加了皮蛋一起炒 . 好好吃 ~~


 




 



 


滿桌的菜 !! 好過癮阿 !!!


上菜的速度很快 ! 不過我們盤底朝天的速度也不慢就是了 !!


起司姐說 : 你跟仙女兩個人點 4 道菜 . 那我們八個人不就要點 16 道 .


我說 : 你算錯了 ! 要點 24 道 . 要以倍數成長才夠 !!


因為 ... 我們有可樂這位大強棒 ! 還有瘦了三大圈的浪大姐 & 會被風吹走的布丁妹在耶 .


 




 


酒煮鮮蝦 !!


這蝦 ~ 夠酒 ! 夠鮮 !! 好嫩好彈好緊實好好吃喔 ~


小謙怕酒 ~ 豬扒飽懶得剝 . 太好了 ! 瞬間少了兩個競爭對手 !!


 





 


蛤蜊冬瓜湯 ~ 這兩位一直都是超級好朋友 !! 





 


很神奇的炒高麗菜 !!


因為我們一直覺得這道菜應該是要第一道就上的 .


沒想到 ~ 湯都上了 ~ 這道才珊珊來遲 .


好脆.好甜. 好燙 ... 好好吃喔 !!!


 


一直怕大家吃不飽的起司姐 ....


一直說要加點 ... 但是我一直阻止他 ...


沒想到 ~ 我真的低估大家了 !!!


所以 ... 追追追追追加 !!!!!


 




 



 


紹興醉雞腿 !!


哈 ! 沒酒喝的阿浪追加 ! 結果點了小謙無福消受的菜 .


被我們念到臭頭 !!!   


 




 


可樂吃飯不專心 ~ 老看別桌上啥菜 .


他說 .. 幸好後面追了這道東坡肉 ..


不然他打算在這吃了三碗飯解散之後要去買雞排 !!!!!!


 


這東坡肉 ~ 真的好香阿 ~ 吃起來感覺有點像是蜜汁豬肉乾的味道 ..


要不是又快飽到腦門了 ! 真想追加白飯來配阿 ~~~~!!!!


 








 


我慘了 ~ 我覺得我很有可能會被砍 !!    


幸好小謙沒時間看部落格 ... 不然他會是第一個來滅了我 !!! 


 




 


8 個人 ~ 12 道菜 ~ 1 道湯 . 全部很惜福的清空 !!





 


香甜柳丁當然也沒剩囉 ~~   


 




 


超 ~~~~~ 級開心的聚會 !


真不想解散阿 ~~~~


 


起司姐 ~ 你的臉蛋兒小到用最小 size 的棉花棒就可以遮住了耶 !!


 



 


 


羅林小館


台中市福科路 845 - 1 號


04 - 2463 - 0573


AM 11:30 ~ PM 2:00


PM 5 : 30 ~ PM 9: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