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   


( 哈 ! 拍謝 . 我文章真的欠很大 !!  )


 


記得 ~ 準備休年假之前 . APP 問小艾: 今年過年要不要再來約一下吃個飯 ?


小艾說 : 最近真的吃的太過份了 . 我們約喝茶就好 .


我說 : 好ㄚ ! 台中人最愛喝茶了 .. 茶店多的是 . 我再來找家燈光美氣氛佳的 ..


結果 ... 過了幾天 ... 我說 : 耶 ! 今天領年終獎金 .  數字好像還不賴耶 !!


小艾說 :  是喔 !! 怎麼那麼好 !!   那要吃大餐啦 !! 大餐大餐 !!


我說 : 咦 ? 是誰說要改喝茶就好的 ??


小艾說 : 我改變主意了 ! 我要吃大餐 !!


哈哈哈哈 ... 真是笑死我了 !!!!!   


沒問題 ! 就來去吃大餐 !      我正苦著找不到人陪我去吃鐵板燒呢 .


打電話確認一下大年初三餐廳有營業 .


立刻就跟他說餐廳我約好了 .. 速度快的嚇死他 !!


 




 


一蝦兩吃 !! 會不會太幸福了阿 ??? 




 


忍不住的多給他幾張特寫 .. 幾乎都快要幫他出寫真集了 .






 


這鰲超大的阿 !!!




 


先吃原味的蝦肉 .


剛剛好的熟度 . 叉子插著用力一拉、一旋轉 .


整塊蝦肉就輕而易舉的取下來了 ..




 


好新鮮 . 好甜 . 好 QQQ 喔 !!




 


廖師傅說 :


因為蝦頭沒有肉 . 所以炒了一些菇加進去再做成焗烤 . 這樣口感會更豐富一點 .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 . 這義式野菇 .. 炒的真是好 !!  


熟度恰到好處 . 口感超飽水又甜還帶點菇類脆口 .


 口味上有豐富香料的香氣 . 胡椒味提的很剛好 . 真的好好吃 .  


再炒上一大盤來我都可以馬上吃光光 ! 


師傅  .. 我下次可以單點一盤這個菇嗎 ???




 


吃完起司 、 菇 ... 發現超多的蝦腦 !!


我低聲的說了句 : OH ! 膽固醇 ~ 我愛你 !


然後就把它一口給吃掉了 .   




 


吃完蝦肉 、 蝦頭 、 還有小小的蝦腳 .


我跟小艾盯著這大大支的蝦鰲發呆 ..


因為我們倆 .. 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才好 ..


想要優雅的吃好像不太容易吼 . 怎辦怎辦 ?????




 


這時候 ... 師傅跳出來幫忙了 ! 


哈 !! 超級感謝你的啦 !!!


我們真的沒有逼他喔 . 你看師傅是帶著滿滿的微笑幫我們處理的 !


有照片為證 !!  他說 : 這是我的榮幸 !!   




 


吼 ~ 師傅真的有練過 . 三兩下就幫我們剝好殼送到餐盤上來了 !  


這畫面 . 以前只有在電視上看到 ! 我都只有流口水的份 .


沒想到 . 現在 . 這畫面 . 近在咫尺 . 而且 . 不只摸的到 . 還吃到到 !! 真的是太感動了啦 !!


 




 


張開大嘴 . 輕輕一咬 . 吼 ~ 鮮甜滋味在嘴裡炸開來 !!




 


吃的乾乾淨淨 ! 好幸福 ~ 好滿足 !!  




 


吃完龍蝦 . 美麗的服務生幫我們送上了沙拉 ..


好特別 ~ 沙拉安排在中間上耶 .




 


義式油醋番茄起司沙拉 .


蔬菜 & 水果都很新鮮 . 油醋醬也非常的清爽 .




 


水果風味優格沙拉 .


好多水果 ~ 每一款都好甜 ~


我看到柿子 . 轉頭跟小艾說 : 你看 . 是柿子耶 !


去年我生日 . 我們一起去仙境若茵農場度過 . 那次 . 是我第一次吃硬柿子 .


是小艾親手削好之後要我試試的 . 


沒想到 . 硬的柿子 . 脆脆的 . 甜甜的 . 好像水梨 . 好好吃耶 ~


小艾說 : 唉呀 . 妳現在敢吃了 . 不然那塊就是我的了 .


 




 


接下來的主餐是 美國熟成精選牛排 !


好特別 ! 是片狀的唷 ~ 跟平常的塊狀不太一樣 .


這讓我很期待 ~


 




 


蒜頭也不是一般的片狀 . 而是切成丁狀 . 跟牛排相反呢 .


這蒜頭煎炒過 . 沒有生蒜的嗆辣 . 吃起來的口感是鬆軟香甜的 . 


左邊是現磨七彩胡椒 . 最右邊是鹽界的勞斯萊斯 ~ 鹽之花 !!


 




 


師傅將美式熟成牛肉先煎一片給我們試一下熟度 . 看需不需要調整 .


哇 ! 這切成薄片的熟成牛 . 火侯掌控更是要功力呢 !


油油亮亮的 .. 牛肉的香氣撲鼻 ..


 




 


沾上少許鹽之花 、 搭上蒜 、 生洋蔥 .. 好好吃喔 !!


這樣的熟度很剛好 ! 好好吃ㄟ ........


 




 


師傅跟我們確認了喜歡的熟度之後 .


就依照我們食用的速度 . 一片片慢慢的煎給我們享用 .


 




 


吃完海鮮吃完肉 . 來點蔬菜均衡一下 ! 是翠綠的波菜唷 !


師傅要下鐵板炒的時候 . 我調皮的說 : 師傅 ~ 麻煩 .. 小辣 .. 謝謝 !!


師傅說 : 小辣是嗎 ? 好 !! 沒問題 !!


不久後 . 就出現了生辣椒 .. 哈哈哈 ~ 真的是小辣耶 .. 好好吃喔 !! 謝謝師傅 !!  


 




 


我們 ~ 其實 .. 已經有點小撐了 ..


但是看見師傅鐵板上會跳舞的炒飯及一直飄來的香氣 ..


我們倆的戰鬥力好像也偷偷的提升了 ...  


 




 


所有的料理 . 就這個炒飯花師傅最多時間了 ..


師傅先把每個配料分開炒香 . 之後蛋液拌在飯上 . 炒出鬆散的黃金炒飯 .


之後再組合在一起 、 調味才完成 !!


看起來油油亮亮的 . 但是吃起來卻是清爽不油膩耶 !!


這道炒飯 ~ 也是師傅加碼 " 沙米絲 " 的 ...


謝謝師傅 ~~ 我們真的吃的很飽 !! 很好吃 !!


 


 


結束了嗎 ???


還沒耶 .. 接著還要移駕到樓下享用甜點 & 飲料呢 ..


 


 


相關文章 :



 


 


 


 



 


達樂士鐵板燒餐廳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 490 號


04 - 2208 -1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