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me Rib  慢烤頂級肋眼牛排真的很嫩很好吃阿  ~~


 



 



 


100.10.11 ( 二 )  美女小艾 call  in 說要約吃飯 ..


哈 ! 有美女相陪 . 當然要答應呀 ..


雖然正值如火如荼的歲修 ..


下班時間一到 .. 燈火熄滅 . 門一關 .. 趕緊出發去約會 !


 


 


會約在 outback  steakhouse  澳美客牛排館都是因為前幾天跟好姐妹聊天時 .


她上傳了超級霞人的照片啦 !!!  


台灣時間晚上 11 點多耶 !! 超壞心的 !!!


害我一直懸在心上 . 作夢都夢到牛排來找我 ...


 



 


你看看你看看 .. 就是這張照片啦 ...


大半夜的 .. 霞使倫了啦 .   


竟然 .. 豪氣的點了 ........  16 oz 的 !!!





牛排還使用了香草一起慢烤 ..


那粉嫩嫩的顏色 .... 吼 .....



問了美女小艾要不要一起去吃牛排 .. 他說好 . 立即打電話訂位去 .


來到了台中新開的 OUTBACK 一解相思愁啦 ..








美式的裝潢 . 昏暗的環境 . 真想來杯酒 ..






目前七週年慶 . 有許多回饋的優惠餐點唷 .


不過我們這天我們都捨棄了這頁上的餐點 ..




 


直接往 Prime Rib  慢烤頂級肋眼牛排 衝啦 !!! 


雖然我們自己小小聲的討論之後想要點這個.


但是還是又問了小姐有沒有推薦的 ?


沒想到小姐也是推薦這道 . 說這是他們的招牌呢 !


哈 . 那 . 肯定要點來吃的阿 .


 



 


不過 .. 你看看你看看 ..


這價錢 .. 嗚 ~~~~ 米國低 $$$ 好水阿 !!!!


米國的 16 oz 的 $$$ 我們台灣竟然連 8 oz 都點不起  !!




 


另外一個餐我們點了 Baby  Back  Ribs 美式碳烤豬肋排 -- 半份 !


好開心阿 ~ 這天點的餐點 . 全都是我思思念念好久的阿 ~


上次我上菜上了一道蔥燒子排 .. 其實 . 我那天是想要烤豬肋排的阿 ~~


結果誰知道 . 老闆動作超快 . 立刻就幫我把肋排給剁了 .....  


 


 


主餐點了之後 . 再來選配菜 . 我們點了主廚沙拉 . 搭上蜂蜜芥末醬 .




 


飲料選了可續杯的檸檬紅茶 & 雪碧 .


哈 ! 美式餐廳就是這點讓人覺得很大方呢 !




 



 


今日湯 . 這天的湯是青花椰菜濃湯 .


好好喝喔 ~~  而且是熱呼呼的唷 . 讚 !




 


上餐的動作非常快速 . 不愧是美式作風呢 .







 



 


這是蜂蜜黑麥麵包 .


淡雅的蜂蜜香. 吃起來的甜好舒服 . 黑麥的香氣在嘴裡慢慢的散發出來 .


搭上的是有鹽的奶油 . 味道很棒呢.


麵包也是可以無限續的唷 .


 



 


吼 ~ 這餐具  ! 那把刀 ! 好大一把喔 !! 讚啦 !!


 





 


主廚沙拉搭上蜂蜜芥末醬 .


小姐說蜂蜜芥末醬是他們的招牌 .


果真好吃耶 . 酸酸甜甜的 . 搭在新鮮的沙拉上好開胃 .




 


來了來了 !~!!  Prime Rib  慢烤頂級肋眼牛排 !!!  


8 oz !!  NTD 720 .  ( 11 oz → NTD 860 ; 14 oz → NTD 990 )


這個招牌餐點午餐不供應唷 !


整條肋眼慢火嚴烤 6 ~ 7 小時, 有原味切片、明火碳烤、鐵板香煎三種選擇 .


我們選了原味切片 . 5 分熟 !




 


配菜是烤馬鈴薯 、 很甜的水煮四季豆 、 青花椰菜 .


 



 


另外附上的是紅酒牛肉的醬汁 . 不過我們倆都吃原味 .


這個醬汁早就被我們給遺忘了 ..


 



 


哇 ~ 雖然乍看好像有些生 .


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唷 .


沒有選擇鐵板 & 明火炭烤就是擔心牛肉會一直追熟 .


等到上桌 5 分都變 7 、 8 分去了 .. 還是直接切片上瓷盤上的好 .


粉嫩嫩的顏色 . 肉質好嫩好甜 .. 好好吃喔 ~




 


Baby  Back  Ribs  美式碳烤豬肋排 . 半份 .


半份 NTD 490 . 全份 NTD 790 .




 


附上的薯條好酥好香好好吃喔 ..


都不會像麥當當那樣小小條營養不良又鹹到要洗腎呢 !


另外一小碟裡的是涼拌高麗菜絲 .


吃起來有點像是泡菜的感覺 .




 


吼 ~ 同樣是想很久的烤肋排 ..


一端上我口水又快要滴下來了 ...





 


烤到骨肉分離 . 好嫩阿 ~ 調味也不會太過甜膩或是鹹 .


半份 .. 一下子就被我們兩給解決了啦 ..


 


 


好開心喔 .. 因為有好朋友的陪伴 .


期待中的餐點也都令我們很滿意 .


這餐吃的超級愉快的啦 ...


聊天聊到超忘我的 . 時間過的好快喔 ~~


不過美女小艾 . 竟然趁著我去洗手間把帳給結了 ..


真的是很沒意思啦 !!!


下次 . 我可得要提高警覺 & 好好帶她去吃頓好料的 .  


親愛的 ~ 謝謝妳千里迢迢跑來請 ( 陪 ) 我吃飯啦 .


有空 . 要常來喔 .


阿 .. 是來給我請 . 不是來請我吃飯啦 .


 


 


 


OUTBACK   STEAKHOUSE  澳美客牛排館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 201 號 2 F


( 文心路 VS 大隆路路口的新大樓 , 新市政府後方 )


04 - 2251 - 8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