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真的是一個糕餅城市呢 !!


各式各樣的糕餅都有 ...


拌手禮也特好買的 ~


除了知名的太陽餅之外 . 我更愛 裕珍馨的 奶油酥餅 .


 




 


口味眾多 ~ 這個是焦糖牛奶 .


酥餅有做大的 . 大約八吋 / 一個 .


也有像這種巴掌大的小酥餅  .


 




 




 


餅皮超酥 . 比吃燒餅還容易掉屑 ..


 




 


一層又一層的 . 口感超酥 ..


裡頭的焦糖牛奶麥芽餡超軟不甜膩也不黏牙 !


下午茶時間來上一個 . 配杯黑咖啡 ~ 超級享受 !!


 




 


裕珍馨的產品 .. 我最愛的是他家的 紫芋酥 !


 




 


丹楓紫芋還是我第一次買 .


跟紫芋酥的差別在於丹楓紫芋裡頭多了牛奶餡 .


 




 




 


味道也不賴 . 牛奶餡吃起來有點類似奶酥的味道 .  好吃 !!


 




 


買了數不清幾次的紫芋酥 !


 




 


圓滾滾的一顆 ! 拿起來頗有重量的呢 !


表皮沒有鮮豔的紫 ~ 聞起來也沒有刺鼻香濃的芋香 ~ 令人超放心 ~


 




 


雖然稱作紫芋酥 . 一口咬下也是一層層的外皮 .


不過口感不像小酥餅那樣的酥口  .


直接吃已經很好吃了 . 有時候 . 我會放進烤箱烤個一分鐘 ..


哇 ~ 口感超讚 !


 




 


滿滿的芋泥餡 ~ 不會太甜膩 . 沒有芋頭香精味兒 ~


貨真價實 !! 加上 QQ 麻糬 . .... 是我的菜阿 ~~ 


 


 


裕珍馨 官網 : http://www.yjs.com.tw/locatio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