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 . 7. 23 ... 不小心路過進化北路 ...


忽然間腦袋瓜子裡少少的記憶體竟然搜尋到 :


曾經有人跟我說這邊有一家很酷又好吃的鹹酥雞攤 !!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吃這類的東西了 ..


但是難得來到這裡 ... 就來去瞧瞧唄 ..


於是 ... 我勤勞的循著進化北路慢慢的走著 .. 找尋著那記憶模糊的店家 ...


 



 


走到了進化北路 vs 永興路路口 ... 我看見了 !!!


168 俗擱好呷特大 G 排 30 元 !!!


哇 !! 對對對對對 !!!


是 168 沒錯 !!! 那特殊的店名就是 " 168 炸貨店 " 啦 !!


我還記得當時我是一個字一個字問的呢 ...


 



 


老闆自己寫的招牌 !!


ㄜ ... 白字好多喔 ....






 


最妙的是這塊招牌啦 ...


除了價格很便宜之外 ...


還有很多鹹酥雞攤很少出現的東西耶 !!


另外還有超妙的字句在上頭 .. 例如 : 炸 XO 薄片 ... 超屌 !!


讓我邊看邊會心一笑 ...


原本我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拍 ..


 



 


後來實在是有點凍抹條 ..


就厚著臉皮問老闆說可不可以拍照 ..


沒想到 .. 老闆 & 老闆娘熱情的說可以阿 ...


還跟我說 : 那個網路上很多人說內 ....


哈哈 .. 是喔 ... 拍謝 .. 我剛好都沒跟那些人聊過天啦 ...


 



 


這位就是老闆 ... 我點完之後 ..


他就悠悠哉哉的拿起一瓶水走到外面來喝 ..


然後跟我聊起天來了 ...


因為他說 : 她炸的比我還厲害啦 ... ( 指著攤位裡頭的老闆娘對我說 ! ) 


 





 


東西真的好多好多喔 ... 琳瑯滿目的 !


要不是我剛吃飽 .. 肯定會失心風的亂點一通吧 ..


左上角的那顆高麗菜好尖阿 !!!


有炸蘋果 、 馬鈴薯 、 洋蔥 、 皮蛋 、 水晶餃耶 ...


很特別吧 !!!


原來 .. 除了宜蘭有 " 照燒皮蛋 " 之外 ..


台中也有賣炸蛋耶 !! ( 炸皮蛋 !! )






 


還有炸榴槤 !!!!


 




 


這個就是老闆說的台中唯一 : 炸 XO 薄片 !!


我問 : 為什麼叫 XO ??


老闆說 : 就感覺人家喝那個酒阿 .. XO 感覺比較高級阿 !!


哈哈哈 .. 老闆 ... 這個理由 ... 真的很妙 !!


不過 .. 會把黑輪切成這樣的薄片來炸 !


你也真的是台中唯一的啦 !!!


 




 


少少的點了幾樣基本款 ...


因為我吃飽了 .. 怕點了那特別的口味我吃不出來浪費了 ..


然後對他有所誤解 !


所以決定之後找個時間再來去 !


 




 


三角骨 ~ 小份 30 元 !


炸的很酥很乾爽 ...


好想配啤酒喔 ....


 




 


老板送我的 炸 XO 薄片 ...


哈哈 .. 真是拍謝內 ...


真的好薄喔 .. 炸的超酥的 ...


吃起來很像餅乾那樣 ....


吼 .... 啤酒啤酒啤酒 ........


 




 




 


這家貢丸哥一定會喜歡的啦 !


因為他最愛吃炸的酥酥的九層塔了 !


這家不用吩咐 ... 九層塔炸的超級酥脆 & 不含油耶 !!


除了問你要不要辣之外 ..


還會問你要不要加蒜 !!


加了蒜 ... 更香阿 ....


 


吼 ~ 我一路從進化北路奔回家 ...


大約半個小時的路程 .. 超痛苦的 ..


因為好香阿 ....


可是我又很想要拍照 .. 只好一路忍著 !!


沒想到 .. 過了 30 幾分鐘回到家 .. 口感依舊酥脆爽口 !!


 




 


你看 !!!! 三角骨吃完了的紙袋 !!!


超級乾爽的 !! 真是嚇了我好大一跳阿 !!!


 



 


我又問了老板店名怎麼來的  ??


他說 : 就門牌號碼呀 !! 很簡單沒有太複雜的想法 !!


我想 .. 這也是恰巧這門牌號碼很優吧老闆 ...


 


想要下酒的人阿 .. 推薦這家鹹酥雞唷 !!


 


 


168 炸貨店


台中市北區永興街 168 號


0933 - 534 - 398


滿 200 元外送 .


營業時間 : 下午 5 : 00 ~ 凌晨 3 : 00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