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鍍泰式料理 ~ 很久很久以前開車繞來繞去想找家店用餐的時候有經過他 ..


但是 .. 從門前經過時覺得沒啥勇氣進去耶 ...


後來 .. 看到很多人跑去吃了 ... 起司也寫了 ..


咦 .. 好像 .. 還不賴耶 !!! 


 




 


100 . 7. 19 .. 決定來這用餐 !!


停好車 .. 信步走過來 .. 在這小巷弄裡 ..


泰鍍可以屹立個至少兩三年還健在 .. 可見真有兩把刷子 ! 


 




 


門口的花綻放著 ~


有了雨水的滋潤 .. 看起來更美 ..


 






 


門口的這個位置 .. 應該變成裝飾用的了吧 ..


 




 



 


門上可愛的鳥兒 ...


有一種 : 走 ~ 我們出去玩 ~~~ 的 feel !  好歡樂喔 .....


 








 




 


牆上都是老闆自己畫的唷 . ..


 



 


光看餐具 .. 就知道要吃泰國菜啦 !!!


 




 


一坐下 .. 可愛的女服務員就悠悠的走了過來 ...


送上一壺水 ~ 服務一點都不怠慢唷 !


很難得看見連裝面紙的也是同系列商品耶 .


 




 


問了有幾位用餐之後 ..


就機靈的送上一份三人份超值套餐的 MENU 上來給我做參考 .


 



 




 


當然 .. 也一併送上單點系列的 MENU & 一本有照片的 MENU .


 


基本團員到齊之後 .. 我們決定點三人超值套餐 . 再另外點一個湯 !





 


點完餐 .. 立馬送上一鍋飯 !


現在大部分的泰式餐廳白飯都是點人頭算錢 ...


有的是算一次人頭無限量供應 , 有的就是一碗一碗的計費囉 ..


這裡挺大方的  ... 免費供應無限量吃到飽 !!


 




 


泰式香炒打拋豬肉 !!


吼 ... 讚內 ... 第一道上來就是超下飯的打拋豬 !!!


肉末有炒散 ... 很清爽不會太油膩 ...


白飯瞬間少了半碗 ...


 




 


椒麻雞 !!


雞 .... 有點老了ㄟ ....


要慢慢嚼啦 ... 越嚼越香 ...


不過我覺得不夠麻也不夠辣 .


 




 


涼拌青木瓜絲 !!


這道辣味比較夠唷 ...


讚讚讚 !! 夏天 .. 就是要來點香辣有勁的 ...


 




 


泰式紅咖哩 ( 牛肉 .. 另加  NT 15  )  !!


唉呀呀 .. 可惜 .. 牛 .. 也老了一咪咪阿 ....


不過這紅咖哩醬汁澆在飯上 ... 讓我又多扒了半碗飯 ...


 




 


現炒蔬菜 -- 高麗菜 !!


這高麗菜炒的還不賴 ...


不過感覺像是台式的不像泰式的ㄟ ..


因為加了蝦米炒的好香喔 ....


我很愛那蝦米的氣味 ~ 所以我覺得比較像台式的啦 ..


高麗菜好甜好脆好好吃 !!


 



 


套餐裡頭沒有湯 ...


我喜歡喝熱湯 .. 所以就說想點個湯來喝喝 ..


加點了一鍋泰式香濃椰汁雞湯 NT 220 .


一桌子辣菜 .. 點一個不辣的來中和一下 !


我不愛椰奶原本的味道 ..


但是加熱過的或是當調味的我就很愛 ...


這湯也好喝 ... 可是我失策 .. 飯吃太多了 ... 嗚 !!!


 




 


很澎派吼 !!!


跟好朋友一起聚餐 .. 真的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情 !!


對啦 .. 你 & 妳 .. 都是我的好朋友啦 .......


拜託不要排擠我 !!!   我已經沒有朋友了 !!!   


 





 


芋頭椰香紫米粥 ( 熱 ) ..


很養生的甜點 !!


 




 


摩摩喳喳 ...


椰漿 + 西米露 .....


哈 ~ 偶 ... 不愛啦 ... so  .. 讓給有緣人 ...


 


 


 


 


 


泰鍍泰式料理


台中市大光街 130 號


04 - 2320 - 8762


11 : 30 ~ 14 : 00 , 17 : 30 ~ 21 :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