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 . 5 . 25  ( 三 ) 是 claire's ma  的 60 大壽 !


平常在我們家幾乎沒在過生日的 ..


但是我覺得 60 歲很重要耶 ~


所以跟宅弟商量說要幫媽媽過生日 . 來去吃大餐 ! 


也順便幫貢丸哥慶祝新婚 ..


 


不過 .. 對於王品集團 .. 我的用餐經驗真的超少的 ..


只有多年前去吃過旗下的西堤 ..


之後就都沒有去過其他任何的相關企業用過餐了 ..


疏不知  .. 原來王品集團的餐廳 .. 不分平假日 .. 生意都是搶搶滾阿 ..


我在前兩天開始訂位 .. 從王品訂到夏慕尼 . 再從夏慕尼訂到陶板屋 ..


買尬 ! 台中分店都算多了耶 .. 竟然都說訂滿了 ..


不然就是要等到 PM 8: 10 ...   


最後打到藝奇新日本料理 .. 總算是訂位成功了 !!  真是謝天謝地 !!


 


 



 


看看這對新婚夫妻 .. 笑的好燦爛阿 ~~


我想 .. 貢丸哥今年完婚 .. 算是給我拔麻最棒的禮物了吧 !


 




 


大紅色的招牌格外的顯眼 !








 


服務人員帶位入座後 . 桌上已經將湯物 -- 海鮮土瓶蒸給準備好了呢 !


 



 


熱呼呼的湯 .. 我最喜歡了 ..


而且熱湯是可以無限量暢飲的唷 ..


 



 


裡頭有滿滿的料 ~ 鮮蝦、蛤蜊、鮮香菇、魚肉、雞肉等 ..


味道都很不錯 ~


 




 


先付 --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


這個沙拉頗獲好評耶 !


魚皮吃起來 QQ 的 .. 沒有魚腥味的問題 . 富有滿滿的膠原蛋白 !


吃了會變漂亮 .. 所以我狂吃 !!


加上炸的香酥的蒜片搭配新鮮的蔬菜跟清爽的和風醋風味的醬汁 .. 好吃 !!


 




 


先付 -- 櫻花蝦大根沙拉 .


很特別的使用酥脆的餅皮當容器 .


裝盛著大根刨成的絲, 搭上櫻花蝦及新鮮蔬菜 ..


淋上清爽的醬汁ㄧ起食用 . 這道也很棒 .




 


先付 - 生牛肉果蔬沙拉 .


嚴選 Choice 等級的無骨牛小排 . 薄切成 0.2 cm 的薄片 . 表面再進行微炙 .


搭上新鮮的蔬果 . 淋上特製的日式 Q 比醬 .


是一道很精緻的先付呢 . 





 


先付 - 醬燒明蝦 .


哈 . 這一看就知道肯定是愛吃蝦的貢丸哥點的 .


特選新鮮的海明蝦醬燒之後 , 搭上澎湖的角瓜一起食用 .


蒜香及醬燒的香氣很入味 . 角瓜也很甜 . 好吃 !


 




 


先付 - 季節鮮魚刺身 .


呵呵 ~ 這個也不會有意外 . 肯定是我拔點的 !


我拔超愛吃日本料理的 . 尤其是生魚片 .


這份想要跟他搶還搶不到哩 ..





 


先付 - 洋蔥燻鮭魚刺身 .


哈哈 .. 我知道我媽一定會選這個 . 因為我跟媽媽都愛吃燻鮭魚 & 鮭魚生魚片 .


所以我才選了深海魚皮沙拉 .. 然後再吃媽媽點的燻鮭魚 ..


怕吃不夠 .. 也慫恿宅弟點這個 .. 因為他坐我對面 .. 要偷夾比較近 !! 


哈 !! 最賊的人是我 !!!




 


洋蔥切成細絲已經處理過 . 吃起來沒有令人不悅的嗆辣 . 有的是他的脆甜 .


搭上煙燻鮭魚及法式優酪乳淋醬 & 紅胡椒粒 . 還有紫蘇片 .


整個口味非常的協調好吃 !


 




 


訂位時有說這次用餐是要慶祝生日 & 新婚 ..


所以服務人員免費送上兩杯梅子酒給新人 .


 




 


我瞎鬧著起鬨說要他們兩喝交杯酒 ..


 




 


貢丸哥又瞪大他的小眼睛問我說 : 到底拍到了沒啦 ????     叫我快點 !!! 


 



 


嘿嘿 .. 我有做功課 .. 跑去官網加入會員 .


所以還會贈送一份入會禮耶 .





 


這個是他們送的入會禮之一 ..


ㄟ .. 好像是唐揚雞塊佐塔塔醬的樣子 ..


我忘了 ....   只記得不錯吃 ..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就是了 ..


 




 



 


小品 -- 銀鱈葡萄柚 !


是宅弟點的 .. 銀鱈裹上麵衣之後酥炸 . 淋上塔塔醬.


再以葡萄柚為底的設計我覺得很棒.


那個葡萄柚好好吃 .. 我愛葡萄柚啦 ..


所以印象中這份的葡萄柚好像都是被我吃掉的 ..


 




 



 


小品 -- 松露海鮮玉子蒸 .


這個就是高級蒸蛋啦 ..  ( 被我這麼一寫 .. 忽然變的好 low 喔 ...  )


哈哈 .. 啊就是加了很多東西 & 高級松露的蒸蛋咩 .


可能因為加了太多東西 .. 所以反而蒸蛋的感覺沒那麼強烈 ..


我個人喜歡單純的蒸蛋多一點 .


那兩根炸牛蒡很好吃 . 因為我吃掉宅弟的葡萄柚 .. 所以我把這兩根牛蒡通通都給他了 !


 




 


芒果雪寶


可以無限續杯喝到爽 ..


這個我拔很愛 .. 因為是芒果又是冰的 ..


他還真的很不客氣的續了很多杯哩 ..



 


強肴 -- 鹽烤鮭魚頭 .


哈哈 .. 這天晚上大家點的餐. 幾乎都在我的預料之中呢 ..


這道是壽星點的 ! 他真的很愛吃魚 .. 尤其是魚頭 .


看到菜單上有魚頭 .. 她超級開心的啦 ..


當然也是吃的津津有味囉 ..  


 




 


強肴 -- 蜜蘋薑燒豚排 .


這是嫂子點的 ~


選用肩胛豬肉先煎後烤  . 再搭上日式薑汁醬汁佐蜜蘋果 .


 



 


這豬肉很入味耶 .. 整個果香香氣十足 .


蜜蘋果燒的也挺剛好的 . 爽脆中又帶點鬆軟 ..


入口性很好 ..


 




 


強肴 -- 鹽燒石板合鴨 .


這櫻桃鴨肉看起來就令人流口水阿 ...


 



 


可以沾上主廚特製醬汁 or 玫瑰鹽一起食用.




 


在 300 度 C 的石板上進行板烤 .


熟度及嫩度可以由自己掌控 .


貢丸哥也是烤界的高手 ! 硬是凹了一片來吃 !! 這個也好吃 ..


 




 


強肴 -- 牛肉箬竹燒 .


選用的是沙朗牛肉浸泡主廚特製醬汁經過醃漬後先煎後烤至七分熟 .. 再切成小塊狀 .


以箬竹襯托,在石板的加熱下散發出淡淡的竹葉香..


我們笑著說 : 這是要提前慶祝端午節的嗎 ??


 


每道強肴旁邊都會附上酸酸甜甜的醃漬南瓜片  &  小番茄 .


搭配吃起來更開胃清爽呢 .





 



 


食事 -- 日式蕈菇炊飯 .


好吃的越光米加上香菇一起以日式高湯燉煮炊蒸 .


再撘上鴻喜菇與特調醬汁 .. 讓每顆米粒都很入味而且好吃 ..


 




 


食事 -- 炙燒鰻魚手卷 .


燒烤過的鰻魚配上壽司飯再搭上新鮮的蘿蔓一起食用 ..


口口滿足阿 ~~





 


甘果物 -- 時旬鮮果 .


選用當令的香甜水果 . 經過巧妙的擺盤 ..


視覺及味覺都令人感到很滿意 .


 






 


焦糖抹茶薯布蕾 .


 


日式抹茶風味的焦糖布蕾 ..


包裹著日本的嚴選地瓜 .. 很特別 & 新鮮的口味 .


 




 


紅豆提拉米蘇 ..


這個搭配也是第一次見過耶 ..


提拉米蘇 .. 配紅豆 !!!


哈 ! 只能說他真的特別 ~~


 




 


熱咖啡 ~~




 


洋甘菊熱茶 ..


 




 


葡萄優格 ..


這個混在一起也很好喝耶 ..


 




 


冰水果茶 ~


 


吼 .. 我的媽呀 ... 大家吃到肚皮都撐的好大好大 ...


每個人都企圖想把自己盤子裡的食物夾到別人的盤子裡..


臉上還堆滿了笑容說 : ㄟ v ...  你辛苦了 ... 多吃ㄧ點阿 ...


最後大家都用雙手護住自己的餐具 ..


不讓別人有機可乘 ..


不是怕別人偷吃 .. 而是怕別人把菜放過來 ...   


 




 


我很喜歡老爸這張照片耶 ...


笑的好開心喔 ...


 




 


老媽這張也是 !! 雖然有點拍糊掉了 ...  


 




 


我們全家人 & 藝奇的工作人員在幫媽媽唱生日快樂歌 !


 


記得上次幫媽媽做生日是她 50 歲的時候...


那時我在家裡煮了兩桌菜 .. 爸爸還邀請了朋友一起來同樂呢 .


 




 


藝奇餐廳免費贈送壽星的蛋糕 ..


我們全部的人都很孝順的說 : 媽 ( 老婆 )  .. 今天你生日 . 這是屬於你的蛋糕 ! 加油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們好壞喔 .....        


 



 


入會禮的小禮物 ~ 送給新人囉  ...


 


 


 


藝奇新日本料理   台中 大墩店


台中市大墩路 514 號 2 F 


( 大墩路 vs 大墩 11 街口 . 家樂福斜對面 )


04 - 2320 -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