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6. 8  ( 三 ) 一早就被灑進房內的陽光給叫醒 ~ 


前一晚特地將窗簾只拉上了白色紗質的那片 ..


不想設鬧鐘 ! 想要讓太陽公公叫我起床 .


賴在床上 .. 看見這超湛藍的天空 ..


不用立即起床梳洗趕著上班的感覺真是棒 !




 



 


我在碧潭飯店裡睡了舒服的一覺呢 !


 




 


賴到七點多 ... 懶洋洋的起床梳洗 ...


泡了杯茶 .. 站在窗戶旁邊看白天的景色 .


如果每天都可以這樣 .. 那該有多好  .


哈 .. 又在癡人說夢了 ...


 


 



 


 



 


寧靜的湖面 . 高聳的大樓 .


還有遠處的高山及天上的藍天跟白雲 .


簡單的組合 .. 就是一個超棒的美景 !


 



 


拿著房卡到 2 F 享用自助式的中西式早餐 .


找了個角落的位置 , 準備來享受陽光 & 自在的早餐 .


 



 



 


中式的早餐有提供熱稀飯 .


也有提供一般常見的肉鬆 & 豆棗 & 麵筋類的醬菜 .


不過我只取用了這熱盤上的蔬菜類 ..


哈 . 有板條耶 ! 我愛吃板條啦 !! 開心 ~


還有空心菜 & 四季豆炒豆干 & 魯海帶 .


通通都是我愛吃的耶 ...


超級開心的啦 !


蔬菜炒的都不會太油很清爽 !


那個魯海帶魯的很透很軟很入味還帶點辣 ! 讓我連續夾了兩次來吃!


吼 ... 胃口一整個大開 !


 



 


唉唷 .. 一放假 . 一放鬆 .. 胃口都被那個魯海帶給養開了 .. 


於是 .. 我又起身跑去烤了兩片吐司 .


從沙拉區夾了火腿片  +  生菜 + 苜蓿芽 + 小黃瓜 + 少許的千島沙拉醬 .


然後順手拿了一個奶油 ..


本來還想拿番茄的 . 可是阿姨把那個蕃茄切的超大器 . 好大一個 !


所以 ... 我就放棄了 ..






 


嘿嘿  .. 看我來大變身 !!


先拿一片烤好的吐司塗上奶油 .


然後將剛剛生菜區夾的生菜疊到吐司上 .


 



 


再把火腿片鋪上去 !


 



 


另一片吐司也塗上奶油蓋上去  !


噹啷 ...... 自製的火腿蔬菜三明治完成 !!!


 


 


 


隔壁桌的媽媽看我弄出了一個三明治 .


立刻叫她老公去烤吐司弄個兩份來 ..


( 那個媽媽講好大聲 .. 我聽的好清楚 ..  )


她老公一開始還摸不著頭緒的往我這邊看 ..


然後我們不小心四目相對 ... 唉唷 .. 一陣尷尬 .. 哈哈哈 ..


好好笑喔 !!


 


 


後來我就主動的跟他們說我夾了什麼 .


還說旁邊有水煮蛋也可以去殼切片夾進去 .


之後 .. 他們家的小朋友也吃的很開心哩 .


 


 


一個有趣的插曲 .. 一頓愉快的早餐 ~ 呵 ~


 


 


 


。*。*。*。*。*。*。*。*。*。*。*。*。*。*。*。*。*。*。*。


 


 



 


吃完早餐我回到了房間走到小陽台 ..


一開窗戶 !! 媽媽咪呀 .... 瞬間噴汗 !!


尬的 !! 真滴 .. 粉熱ㄚ ~~~


於是我立刻把窗戶關起來 .. 滾到床上去繼續吹冷氣瞎混一下 .


 


 


原本計畫要往宜蘭去的 ..


可我這次失算 . 沒帶裝備 ! 在台北就熱成這樣了 ..


去宜蘭 .. 買尬 .. 無法想像 !!


於是我陷入了天人交戰 ..


都已經來到這裡 .. 好歹碧潭也去晃一下拍個照來個到此一遊之類的 .


還是 .. 打包上車立刻逃回台中避暑 ???


 


 



 


最後我決定徒步走出去拍照再回來退房 , 然後滾回台中 !!







 




 


吊橋 !!!


嗯嗯嗯 .. 拍張照片就好 ...


因為我不敢走吊橋啦 !


 



 


天ㄚ .. 真的 .. 好熱ㄚ !!!


這天的高溫 37 .4 度 C 耶 .


竟然 .. 真的有人在踩那個鴨子船 !!   


我在想 .. 那水 .. 應該都變成溫泉了吧 !!!


 




 


還有一個步道 .. ㄟ .. 路口拍一張 . 到此一遊 !


我怕丟掉嘛 ....


不小心偷拍到右邊的那個婆婆在肚菇 ..


 




 






買尬 . 真的超級熱的 !


往東走的行程即刻取消 !


連滾帶爬的滾回飯店再沖一次澡 ..


把剛剛汗臭味給沖掉 .


打包行李退房 ...


逃回台中避暑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