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父子倆在紙箱前討論著 " 養雞經 " ...


 


 


 


 


貢丸哥家的後院養的雞生蛋了 ...


 


之前生的蛋有一次被我媽給煮了...


 


之後又生了10幾顆蛋...然後也成功的孵出了7隻小雞...


 


不過好可惜 .. 因為寒流突然來襲 ...


 


小小雞一隻都沒逃過 ... 貢丸哥還因此難過很久呢 ...


 


 





 


 


記得我小時候 ... 我老爸也曾經抓小小雞回來養過呢 ...


 


瞧他一副超有經驗的樣子 ...


 





 


 


小小雞不知道為什麼 ... 全都擠在這小燈泡下面 ...


 


怕冷嗎 ??? 這 .. 天氣明明超熱的耶 ...


 





 


這是小雞們的老爸 ...  


 


 


 


 


 


這是小雞們的媽 ...


 


我媽說這母雞似乎還不知道小雞已經完全敷完了 ...


 


還在這孵育小雞的箱子上 " 戰備 " ....


 




 


 


好可愛的小小雞喔 ....


 


這次一共有 13 顆蛋  ...


 


孵出來的小雞一共有 13 隻 .....


 


貢丸哥超級開心的跑回來報告說 : 全部都敷出來了喔 !!全部喔 !!


 


那興奮的表情... 令人不感染都不行耶 ....


 




 


他把小雞移到大一點的紙箱裡 ...


 


我ㄚ .. 超沒用的 ... 只敢看 ... 不敢碰 ...


 


看他小心翼翼的一隻隻移過去 ...


 


我在旁邊不斷的發出驚嘆聲 ...


 


讚嘆生命的奧妙 ....


 





 


 


跌落在飼料旁的那隻... 是最後一天才孵出來的唷 ...


 


看他的毛都還沒有全乾呢 ...


 


好小好小一隻喔 ....


 




 


 


跌跌撞撞的爬過去跟大家擠在一塊兒 ....


 


大家趕快散開啦 ... 真怕你們踩扁自己的兄弟姐妹耶 ...


 


生命 ... 真的好奇妙喔 ....


 


讓人感到無比的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