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健行路上的富子江家餛飩終於有機會來拜訪了 .


 



 


哇 ... 1985 年就有了耶 ..


算算也有個 16 年了呢 !


 



 


牆上也掛滿了媒體藝人採訪的照片 .


可見相當有口碑唷 ..


 








 


醬料區 -- 自助式低 .




 


也有生鮮的餛飩外賣 .




 


在櫃檯上有一張圖文並茂的 MENU .  除了餛飩之外 . 還有其他的餐點推薦 .


 





 


哈 ! 看到相關海帶的小菜我幾乎都會點 .


結果我點了浪姐 & 藍姐竟然也沒幫忙我吃 !


幸好這盤不算大盤 .. 我可以慢慢的把它吃光光 .




 



 


招牌乾麵 ( 小 )  NT 35.


肉醬很香耶 . 還加了點榨菜還真特別 ..


醬跟麵拌開來份量剛剛好 ..


麵條是細的那種 .  我喜歡 ~


 




 


鮮肉餛飩湯  NT 60 .




 


哇 ! 好大的一顆大餛飩喔 !!


這裡的餛飩是屬於整片餛飩皮幾乎包滿肉的大餛飩 .






 


肉很鮮 . 沒有豬腥味 . 每一口都吃的很過癮 ..


 



 


鮮蝦大餛飩麵 NT 80 .









 
沒有廣告不實喔 ! 裡頭的的確確有一整隻的鮮蝦呢 !! 


鮮蝦肉質鮮美又緊實 . 搭上絞肉餡 . 超滿足的啦 .


這一碗下肚 .. 真是大滿足哩 !! 


 



 


 


富子江家餛飩


台中市健行路 1004 號


04 - 2328 - 3658


( 一 ) ~ ( 五 ) : 


早上 11 : 00 ~ 下午 2 : 00 ;  下午 4 : 30 ~ 晚上 9 : 00


假日 ( 六 ) ( 日 ) : 全天候供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