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公益路鼎王麻辣鍋旁邊的小巷子進去就可以看見小野屋 ..


旁邊有一個大進收費小停車場 .


如果早點到的話就可以幸運的停在這裡面 ..


否則肯定又得花上許多時間找停車位 ..


 






 


原來 .. 是從永和開下來的阿 !!


營業時間也不太一樣 .


台中的營業時間分為午餐 & 晚餐 .


 




 



 



 


簡單的幾張桌椅 .. 冷氣開放 !   ( 夏天到了 . 這點超重要的阿 !!  )


 




 



 


牆上的這畫還蠻妙的 .. 看了令人會心一笑呢 ..


 



 




 



 



 


選擇性還蠻多的 ..


 



 


一入座馬上奉上的麥茶 !








涼拌海蜇皮 .. 我猜 .. 這應該是方便小菜 .




 


清燙大陸妹 .


 




 


日式蕎麥涼麵 + 豬排套餐 .





 



 


蕎麥麵超級沁涼的啦 !!


份量頗大的 !!


 



 


另一份是日式烏龍涼麵 + 豬排套餐 .


 



 


這個烏龍麵很 Q 很好吃 !


蕎麥涼麵吃起來比較沒有 Q 度 .


不一樣的口感 .


我喜歡吃QQ 的麵 .


 



 


兩者都附上日式醬汁 . 醬汁裡頭加了哇沙米提味 .


麵沾醬汁ㄧ起吃 .. 清涼又消暑 .


鹹鹹甜甜的醬汁 + 哇沙米些許的嗆辣 .


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




 


這個豬排就 ........................................







ㄜ ......... 瓦塄紙可能都比他還厚一點 ...


 



 


炸蝦捲 ...   NT 100 .


哈 .. 我一直以為他是雞捲耶 ...


剛剛看了菜單才發現原來是蝦捲阿 ..


一整個誤會很大 ...


因為我沒印象有吃到蝦耶 .





 


日式炸豆腐  NT 50 .


ㄟ .. 小貴捏 ~ 


 




 


用的是雞蛋豆腐 .. 加上日式醬油 & 柴魚片 & 蘿蔔泥還有蔥花 ..


沒啥意外的小菜 .


 




 


牛肉咖哩飯 + 滑蛋 .


呵呵 ~ 原來滑蛋是做成像蛋包那樣的呀 ... 


厚度跟豬排有得拼喔 !!


這是一場瓦塄紙 vs 白報紙的對決 !!   


 






用的是牛肉片 ..........


 



 


炸蝦咖哩飯 + 滑蛋 ..


 



 


看來 .. 我比較不愛日式咖哩 ..





 


唷 ~ 蝦蝦有四尾呢 !!


雖然每尾都跟我食指的大小差不多 ..


不過給了四尾 . 算是有誠意了 ..


 







 



 


甜點 : 龜苓膏 & 日式和果子 .


 



 


報導上說的 .. 跟我吃到的 .. 有出入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