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的小恩慈 ~


上次初見面 .. 是 100.1.2 .


那時候才剛滿月呢 ...


 






 


小小一隻 .. 表情就超多的小女娃兒 ~


靜靜的 .. 脾氣很好的樣子 .


匆匆忙忙的路過去探了一下又趕緊奔回台中 .


 




 


第二次見面 ...


竟然是 100.6.7 了 !


真是 ... 時光飛逝阿 !!!


 




 


這次 .. 依舊沒能久留 ...


中午跟朋友聚會結束 .. 離晚上的約會還有點時間 ..


於是撥了電話給 mars 問地址 ...


電話的那端傳來了 : 『 吼 ~ 你是要問幾次啦 ?? 』 


哈 ! 幹麻這樣 .. 人家出門在外 .. 熊熊記不起來咩 !


哼 . 已經輸入導航裡面了啦 !!! 小氣鬼 !!


 




 


我說 : 『 你在上班吼 ! 』


mars : 『 呵呵 .. 我剛剛偷溜回來 , 現在在家裡 ! 』


( 你老板應該不會是我格友吧 !!!  )


我 : 『 蝦毀 ?? !! 你在家喔 !!!!  


ㄘㄟˊ ~ 本來想趁你不在去你家跟你媽借個廁所的說 !!  』


 


哈 ~ 怎麼我每次想要偷偷的去 ..


都會被 " 登 " 到 !!!


 




 


小恩慈頭髮比我還短耶 ...


你贏了 !!!!   很涼吼 ...


 




 


跟 mars 認識了 17 年 ..


從他單身 → 結婚 → 改了信仰 → 當了爹 ..


吼 ... 過程一整個神奇 ..


 


不過 .. 現在看到他 .. 臉上總是神采奕奕的 !


 




 


更奇妙的是 .. 見鬼了 .. 他不抗拒拍照了耶 ..


一整個超級自然的 !!


嚇慘我了 ..


 




 


恩慈的馬麻要上班 .. 沒遇上 ...


不然就可以順便拍一張全家福了 .


 




 


從我一進門 .. 小恩慈就一直看著我 ..


聽 mars 說 : 『 通常她看見陌生人看久了會哭耶 !!  』


哈 !! 真的嗎 ??


小恩慈ㄟ .. 你還真是給面子阿 !!


 




 


不只沒哭 .. 還對我笑哩 !!


 




 


要記住我喔 !~


雖然我久久才會出現一次 ..


下次可別漏氣見了我就哭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