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10 忽然好想好想約個人去吃個晚餐 ~


手機拿起看了看名單 .. 慘 .. 沒朋友捏 ..


最後打給仙女 yolanda .. 看他願不願意下山來陪我吃個飯 .


仙女一口答應捏 .. ( 我猜是因為他忙著要跟鋼琴王聊天想要快速掛我電話吧她 !  )


不過 .. 不管 .. 我找到人陪吃了 !!


 



 


接著就是想用餐的地點 !


這想來想去 ..


忽然想到之前被起司 & 豬美女 & 阿浪這幾個人連番攻擊的 Uncle  ALEX !!


就決定來去吃牛排 & 起司鍋 !!


 


 


外頭的看板最後一行 : 享用紅酒 !


哈 !! 好的好的 !! 今晚就來喝杯紅酒唄 !!


 



 



 



 



 


簡單的菜單 ~


 


有單點的排餐 . 也有雙人南法浪漫套餐 .




 


一開始仙女說不然我們來點這個雙人套餐阿 ..


我說 : 我才不要跟你浪漫勒 .... 我要吃豬腳 !! 


結果仙女想吃肋眼 . 但是 MENU 上沒有肋眼 .


最後她點了另一個牛排 .. 是花美男介紹的 .


我說 : 我還要點一個起司鍋 !!


此時花美男就跳出來建議說我們兩點雙人套餐會比較划算 ...


仙女忍不住的大笑 !!!!


唉 ~ 命阿 ! 我們倆果然就是註定要來吃濃情蜜意的浪漫雙人套餐啦 !!!











 


用餐前先來幾張 !!


唷 ~ 這兩張角度不錯唷 ~~


 




 


可愛的餐巾架 .


 






 


沙拉兩款 ~ 一個是油醋醬 . 一個是優格醬 .


兩款都挺清爽的 . 不賴 !!!


 




 


套餐原本有附汽泡酒 * 2 .


但是我們倆都沒很愛汽泡酒 .


所以換成單品的紅酒 * 2 .


這酒橡木桶的味道挺重的 ..


醒越久 . 越順口好喝唷 ~


 




 


威尼斯海鮮濃湯 !


以蝦仁當成一朵花我覺得超有創意的 !


 




 


歐芹番茄蔬菜牛尾湯 !


我愛這款 ~ 酸酸甜甜的蕃茄湯 .


 



 


海鮮起司鍋 !!


ㄜ .. 我們實在是很奧客 ..


套餐裡的起司鍋搭配的是雞肉的 ..


我們又改成了海鮮的 ..


 




 


附上一大盤烤香烤到酥脆的法國麵包 .


小老闆娘說 : 不夠可以續盤喔 !!







 


唷乎 ~~ 牽絲牽絲  ~~~


雖然沒拍成功 .. 但是口水是真的有流 !!


 






 


將法國麵包沾上滿滿的起司 ..


熱呼呼的不怕燙的趕緊送進嘴裡 ...


吼 .. 好幸福喔 !!!


餓了那麼久 ~ 我的味蕾、我的腸胃 .. 瞬間得到大大的滿足 !!


 




 


好大的蝦仁 ! 新鮮又脆彈 !


而且細心的開背去了腸泥 !!





 


除了蝦仁之外 .. 這個干貝超甜超好吃的ㄚ !


仙女竟然一度以為他是 " 他扣 " ..


 




 



 


這個牛排也是套餐外加價換的 ..


因為仙女想吃肋眼咩 !!


花美男人超好的 .. 全部都讓我們換耶 ..


那牛排上的蒜片炸的超棒 !


又酥又香 .. 好想跟老闆說再來一盤 ..


 




 



 


香草起司焗豬腳 .


我超愛豬腳的阿 ~~


套餐裡有豬腳通常都會點來吃 .





 


還有骨肉分離的服務唷 ~




 


這豬腳跟一般吃到的排餐口味不太一樣.


之前吃到的大部分都是滷過在經過油炸後端上桌 .


這裡的作法吃起來比較不油膩 . 皮的部份口感是脆脆 QQ 的 .


瘦肉的部份也不柴不卡牙縫喔 .


這豬腳連挑嘴的仙女都稱讚說好吃 !


 




 


這裡提供的牛肉品質還不賴 .


我跟仙女都偏好吃原味加點玫瑰鹽的口味 ..


所以之後請花美男幫我們把牛排移到另一個乾淨的盤子上 .


決定撇除那醬汁 . 吃原味就好 ..


這貼心的服務 ~ 讓仙女開心的要命呢 !


 




 


仙女說 : 下次來 . 一定要提醒我跟店家說乾煎 + 蒜片上就好 . 


這可是要品質好仙女才會這樣要求的唷 ..


 




 


煎的熟度也很剛好 .


原本以為會稍有厚度 . 用的是磁盤 . 所以選擇六分熟 .


呵呵 ~ 端上桌的 . 牛排厚度跟我們想的不太一樣 . 但是煎出來的熟度很棒喔 !


 






 


因為七點才下班 !


所以約晚上七點半用餐 ..


等我們吃完其他客人也早就都走光了 ..


 



 


拼了命的吃光光 ~ 超撐的ㄚ !!!


決定連骨頭都打包 !!


 



 


要賞給楊小路的啦 !!!







 


這酒放到最後 .. 味道更好了 ...


來乾杯 !!!


 




 


之後上甜點 & 飲料 & 咖啡 !!


 




 


不 ... 不 ... 不會 ....... 吧 !!!


這 ...... 是一人份嗎 ???????? !!!!!!!!!!


我們倆看到都快暈過去了 ....


因為 .. 吃完主餐已經好撐了阿 ~~~~~~


那個起司鍋也沒能吃完還打包呢 !!


謝謝小老闆娘還幫我們多加了許多麵包帶回來 ..


 




 


連茶都要跟人家要求 ..


原本店家只提供單方的花茶 ..


結果他們願意幫我做複方的洋甘菊馬鞭草茶 ..


真的是太感謝了啦 ~





 


螞蟻族的仙女 .. 發現端上的咖啡沒有附糖 ..


一整個心慌慌的急著要找糖 ..


正準備要發出求救的時候糖就上了 !


還一大罐勒 !!!


 




 


立刻緊抓著不放 ...


親愛的 ~ 你放心啦 .. 我又不會跟你搶 !


抓那麼緊幹麻啦 ?? !!


 



 


謝謝小老闆娘送的小禮物唷 ~~


 


 


 


Uncle  ALEX  Kitchen  地中海風 ● 家庭料理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 381 號


04 - 2326 - 4272


每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