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14  美女小艾來台中辦事情 ...


辦完事情之後還有時間 ~ 傳了訊息說要一起吃飯.


哈. 我這宅女 .. 當然有空陪吃飯阿 .


之前有提過 .. 緣分超奇妙的 ..


原本這天我想要去台北呢 ..


那時心裡也想著 .. 去的地方離小艾很近 . 搞不好可以約他出來吃個飯呢 .


結果這天總公司來稽核 . 我走不了 ..  


也幸好我沒走 .. 不然 .. 我們倆就錯過了呢 ..


 




 


「看得到是緣分,吃得到是福份」 。


東來寶建康蔬食養生鍋以雨林養生藥膳配方,


以自然、健康、溫和地守護您的身體,圓融你的生命,帶給人們一份青春永駐的活力泉源。








 


這家東來寶是我口袋名單很久了 ..


一直都沒機會來嚐嚐 ..


之前看到有人分享他們家的 " 水果火鍋 " 讓我一心嚮往 ~


結果這天一道翻遍了 MENU 卻不見水果火鍋的蹤影 ~


所以直接詢問服務人員 ..


得到的答案是 : 水果火鍋已經沒有賣了捏 ~


蝦密 !! 沒賣了 ?? !!!! 我 .. 我是為了他而來的耶 ...


後來老闆娘解釋說中部人好像不太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口味 .


所以就改賣比較適合中部人口味的藥膳火鍋 ..


 


後來老闆娘見我一臉失望 ..


就說 : 酸酸甜甜你真的可以接受嗎 ??


我立刻說 : 當然當然 .. 我最愛了 ~ 


結果老闆娘說可以幫我出這個鍋底耶 .. 太開心了啦 !!


不過菜盤沒有水果就是了 ..


沒關係沒關係 .. 我 OK 的啦 !


 




 



 


一進門就招待八味茶,用八種不同的材料熬製而成,其中不惜成本加入西藏藥草紅景天。


喝的出是中藥的茶 .. 但是又不像是仙楂或是烏梅 .. 原來是八味茶呀 ~ 好喝捏 ~


 




 


小艾點了這個招牌 -- 東來寶元氣鍋 .


看到食材都是些不錯的中藥材 ..


又看見她的功效說可以滋陰補腎、調節免疫力 、


增強體力 、 回復青春 、 增加體力和能量  ..


適合現代忙碌奔波的上班族 ..


哈 .. 當然就要點來吃吃囉 ~


 




 


我的則是點了這個 -- 東來寶耐力鍋 . 然後湯底改成之前水果鍋的酸甜湯底  .


這個的功效也超級適合我的啦 ...


益智與安神 -- 多適合記憶體體嚴重不足的我ㄚ ..


 



 


點完餐之後就到處拍拍照 ...


 




 






 



 


他們家的椅子都穿上了馬甲耶 ..


















 


旁邊就是一個小型的公園 ..


吃太飽又不趕時間的話 ..


可以去走走散散步消化一下 .


 




 


沙拉 ~ 清爽的生菜 & 水果 . 加上優格醬 .





 


我的耐力鍋 ~



 


菜盤超豐富的 !!  滿滿的一大盆 !


 



 


用的是少見的薑黃飯 .


 



 


我的酸甜好滋味湯底鍋 ~


一端上來就香氣撲鼻 .. 老闆娘說湯裡頭加了葡萄多酚 . 所以會有酸甜的果香 .


喝一口清湯 .. 真的就是酸酸甜甜的耶 ..


還帶有一點淡淡的中藥味 . 這湯我真的蠻喜歡的呢 .


 







 


我最愛把菜盤裡所有的東西全部都丟進去一起煮 ..


如果有肉類的話 . 就會先煮肉類 .


然後再慢慢的把他們撈出來吃掉 .






吃火鍋我其實都吃原味不沾醬 .


但是之前看了其他人的介紹說他們家的沙茶 + 香椿很棒 .


於是就跟店家要了一點來試試 ..


果然不賴耶 ~


 




 


小艾的元氣鍋菜盤跟飯都是一樣的 ..


鍋底一端上也飄來了淡雅的中藥味 ..


每品火鍋中皆有一瓶野人蔘精華液,湯頭甜美無一般中藥湯的苦味,


喝一口入喉之後 .. 餘韻猶存 .. 口腔裡散布著淡淡的中藥香 ~


加入菜盤進去一起煮 . 蔬菜的甜味煮到湯裡 . 變的更加好喝了 !


 



 



 


這是老板娘建議我們加點的蔬菜丸子 !


煮了之後果然 Q 彈好吃耶 !!


老闆娘沒有騙人 !!


 




 


以為很能吃的我們 ..


還加點了一份蕃茄起司薄餅 .


沒想到一端上來 .. 唉唷威呀 .. 好大一份喔 !!


 




 


餅皮是加了蔬菜之下去做成的 .


滿滿的起司跟蕃茄譜出了絕妙的好滋味 ..


熱呼呼的 ~ 很燙嘴哩 !





 



 


甜品 ~ 黑糖珊瑚草 !!


珊瑚草含有豐富的鐵質 & 鈣質 . 是很棒的東西唷 .


 


 


這一餐 .. 又讓我們兩捧著肚子走出來 ..


真的太撐了啦 ..


 


 


 






 


 


 


東來寶御膳廚房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 55 號


( 位於大墩 17 街與大墩 18 街中間 )


04 - 2328 - 0738


AM11:00~PM9:00 ( 下午休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