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阿 !!


這是一篇超級不負責任的報導 !!


因為這篇食記 ........... 是去年夏天的 !!


剛剛整理片時 .. 發現了他 .. 感覺他家的甜點挺多樣的 .


味道 & 價格也都還 OK . 就放上來了 ..


 



 


坐落在台中市大業路上 ..


一棟美麗的建築物超級吸睛的 !!


找了一天下午 .. 來報到 !!


 



 


店名是 格蕾朵 . 專賣法式蛋糕 還有 咖啡 !!


粉紅色的看板 .. 吼 .. 擺明了就是要吸引一些貴婦 & 美少女來光顧的ㄚ !!


 



 



 


除了室內區 . 也有室外區呢 !!


不太炎熱的下午 .. 很適合在外面享受陽光享受甜點 !


 



 


一進到店內 .. 就被一大堆的粉紅色給包圍了 ..


正確一點來講 .. 可以算是桃紅色了呢 .


讓我想起以前在飯店工作時的那套制服 !!!


哇 !!! 超桃紅的阿 ~~~~


 



 



 



 


連天花板都有浪漫的粉紅泡泡 ...


( 哈 . 我自己解讀的啦 !! 真的很像阿 !! ) 


 



 


由店卡堆砌在蛋糕轉盤上的名片塔 !!


有種想要從中間抽出一張來的頑皮想法 .


 



 


外帶提盒也是超可愛的啦 !!


還有少女們都很愛的小熊當然也不能缺席 !!


 



 



 


吧台區 !!


ㄜ ... 感覺 .. 這個吧台 .. 應該只有老闆會去坐吧 ..


客人坐那裡怪怪的捏 .


因為吧台的面沒有很寬 . 感覺跟服務員距離太近了點 ...


尷尬阿 ..........


 




 



 


櫃子裡頭發現有我愛吃的鹹派耶 !!!












 


還有琳瑯滿目的甜點 ....


有蛋糕類 . 塔類 . 幕斯 ...


吼 .. 我記得那天我們趴在這邊選好久好久喔 ......


 



 



 



 


超華麗的洗手間 !


 



 









 


格蕾朵法式鄉村巧克力 . NT 150 .





 



 


栗子樹下  NT 150 .




 


拿鐵 NT 150




 



 


松露布朗尼 NT 100 .


這個印象超深刻 .. 超級濃郁的 !! 好好吃 !!


 



 


格蕾朵 NT 120 .



 



 


手指餅乾圍繞著 ..


裡頭的藍莓餡酸酸甜甜的 .. 還不賴 !!


 




 


燻鮭魚法式鹹派 NT 120 .


可惜了這鹹派 .. 我覺得中間餡料的部份口感硬了點 .







伯爵蘋果茶 NT 150 .


 


 


 


原諒我無法多做敘述 ...


依我腦袋的記憶體 .. 怎麼可能記的住 .


如果我真的寫了出來 .. 那才有鬼勒 ..


那又為什麼品名  & 價錢我都記得勒 ??


因為我有拿 MENU 阿 !! 


對照一下照片大概就有答案了咩 ..


不過這是一年前的 MENU 唷 ...


這一年來有沒有漲價我可不曉得 ..


不過 .. 照片一直留著 .. 表示他值得推薦 .


不然應該早就被我移至垃圾桶了 !  


找個時間 .. 再來去拜訪 .








 


 


甜點 & 飲料精確的口味不記得了 ..


但是那天下午小聚會的歡樂不曾忘記 !!


抬頭望一下天空 ......... 嗯 ~ 讓心  .. 更開闊一點 !!


很多事情 ..沒好好把握 .. 一溜煙的 .. 就會不見 .


 提醒自己好好珍惜每一個當下 !


 


 


 


格蕾朵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 398 號


04 - 2258 - 7998


AM 10 : 00 ~ PM 10 : 00


每週一公休


就在大業路家樂福後面 . 路邊有停車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