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


前兩天才來看 " 陳昇 " 的精湛演出 ~~~~~


今天又來報到囉 ~~~~ 


" 林曉培 " 耶 !!!!!!


之前他 來當 " 特別來賓 " 的時候我就想要來聽了 ~~~~


但是因為要上班 ~~


又找不到人陪 ~~~ 


就延宕ㄌ下來 ~~


錯失機會 ~~~~~ 


今天不管怎樣 ~~~


一定要來的啦 ~~~~~  


 


 




 


 


裡面不能拍照 ~~~


好可惜喔 ~~~


不能讓大家看到那樣的盛況 ~~~


姑且讓我用文字說給你們聽聽唄 ~~~~~


 


 


昨天一開場 ~~


他穿ㄌ白色過臀的長上衣 + 牛仔褲 ~~


表現輕鬆俐落 ~~~


一連唱ㄌ大概 有 7 首 ~ 8 首歌吧 ~~~


好好聽喔 ~~~


 


他的頭髮留長囉  ~~~  過肩了 ~


順順的中分留下來 ~


沒有任何的捲度與華麗的裝飾 ~


不像以前看到他的感覺 ~~


感覺 ~~~ 更成熟ㄌ一點 !!


有點像是飛兒樂團的 " 飛 " 的髮型 ~


但是是直髮的 ~~


又有點像 " NANA "的感覺 ~~~


酷酷的 ...... 


總之 ~~~ 煥然一新就是了  ~~~~  


 


 


他的舞台魅力真的好棒喔 ~~~


真的好會唱阿 ~~~~~   


 


 




 


 


中場休息ㄌ 15 分鐘 ~~~


他換ㄌ一套衣服哩 ~~~


是黑色的 ~~


黑色無袖上衣 + 黑色緊身短裙  ~~~~         (  )


他說 : 『 大家好 !~~ 我是黑色林曉培 ~~~ 白色曉培去休息囉 ! 』


『 現在 ! 我們要一起 HIGH 囉 !』


 


 


唷呼 ~~~~~~~~~~~~~~~~~   


COME   ON ~~~~~~ 


 


 


下半場的氣氛真的是炒翻天了哩 ~~~~


好 HOT 阿 ~~~ 好 HIGH 阿 ~~~~ 


大家原本的 " 必素 " 都躲起來了 ~~


跟著一起同樂 、一起合唱 、一起拍手 、一起鼓掌 、 一起搖擺身體 ~~~


真的很讚 ~~~~


 


 


終了 ~~ 他唱了一首我的最愛 ~~ " 心動 " ~~~~ 


如願以償ㄌ ~~~~~~~~~~     <--  感動落淚ing ~


 


 


 


呵呵 ~~~


唱的這ㄇ棒 ~~  聽眾怎ㄇ可能就這樣放過他ㄌ呢 ~~~


才 2 個小時 ~~ 根本就不夠啦 ~~~


 


 


安可!安可 !安可 !安可 !


『 說了沒有安可啦 ! 』


『 再一首!再一首!再一首!再一首!再一首!再一首!再一首!』


『 你們真的很可愛耶 ~ 』


『 可是後面還有表演耶 !..... 不然我可以唱別人的歌嗎 ??? 』


『下一場的朋友 !對不起了 ~ 耽誤你們囉 ~ 再一首就好ㄌ !   』


呵呵 ~~~


被我們盧到ㄌ ~~~ 耶 ~~~~ 


 


 


 


我只能說 ~~ 我跟我的朋友們 ~~ 跟著林曉培 ~~


一起度過ㄌ一個很棒很棒的週末夜晚 ~~~~~ 


 


 


林曉培 ~~~  你最棒 !!


要常來喔  ~~~


我們一定會繼續支持你的 ~~~~


 


 


這次台中 5 / 5 ~ 5 / 6 有舉辦 " 台客搖滾音樂會 " ....


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呀 ~~~~


 


 




 


 


這次安排了不少的歌手來唱 ~~~


下次我們要進攻 " 黃小琥 " ~~


我個人以前就聽過他很多場的現場演唱囉 ~~ 


他也是超棒的呢 ~~~ 


我的朋友們說一定要去見識見識 !!


OK 的啦 ~~~


他一定會讓大家值回票價的  ~~


因為他是屬於 " 哈玩意   HI   HOUSE " 的固定班底 ~~~~


所以 ~~ 不急 ~~


先緩一緩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