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博即將落幕 ~ 我呢 ~ 真的放棄沒去了 ......


實在是太害怕那人潮洶湧的景況 !!!


貢丸哥人超好的 ~ 竟然在烈陽下排了 5 個小時的隊 .


然後買了這花博的紀念瓷器便當回來給我 ...  


而且這個便當 ... 超 ~~ 級 ~~~ 重 !!!!!


嗚 ~ 這時候 ... 照劇本演的話 ~


好像應該要噴個兩滴眼淚來表達我真的很感動吼 .... 


 








 


貢丸哥這次排到的總共有兩款 ~


第一款是深紫色的提袋 & 建國百年紀念的瓷器便當 .


 




 


第二款是送給我的粉紫色不織布提袋 !


呵 ~ 我好喜歡這個粉紫色喔 ~~


提袋也做的很美 ~ 簡單外出時也很好用 !!





 


不織布提袋底部很貼心的加了一個厚紙板 .


讓整個便當提起來可以比較穩固 !


 




 


裡頭還附了一雙環保筷 !





 


便當外層還有一層保鮮膜封住 .


並且貼上該有的營養標示 & 製造商等資料 .


 



 


這一款的瓷器碗上頭.. 使用的是青瓷器的感覺 ..


最外圈以 " 花博 " 字樣環繞 ~






 


搭上短詩 & 花鳥圖 ... 很高雅的感覺 ~~


 





 


打開沉甸甸的磁蓋 ..


豐富的菜色映入眼簾 ~ 哇 ~~~ 






 


菜色的配色很棒 ! 很豐富 & 亮眼 .


讓人有食慾大開的感覺 ~







 


米飯煮的也還不賴 ~ 並且添加了少許的紫米點綴 .


 




 


 


整個便當吃起來非常的爽口 ~


蔬菜的部分應該都只有簡單的水煮而已 .


鹹味的來源來自於那紅紅的叉燒肉 .


其他的配菜都沒有特別的調味 ~


所以整個便當吃完也不會有口渴或是油膩的感覺 !


但是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吃不習慣吧 !!


飯量其實也沒有很多 ~ 甚至有點菜比飯多的錯覺呢 .


不過整體吃起來 ~ 我很喜歡 ~


( ㄟ ......  雖然 ~ 有一度真的很想要拿出冰箱裡的剝皮辣椒配一下 !!!  )


 


 



我真的是含著眼淚 + 帶著感恩的心吃下這個便當的 ~


感謝貢丸哥 & 貢丸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