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忙著餵牛...


我發現我比他們還忙耶 ~


因為我要拍照 ~


 


 




 


 


我發現這個角度似乎沒辦法拍的很好 !


趕緊換個位置 ~~


( 奔跑中...)


 


 




 


 


這個牛圈圍的也太大ㄌ吧 ~ 


小喘 ~


還要 HOLD 住 ~


因為本姑娘經費不足 ~


買不起"防手震"的相機 ~ 


 


 




 


 


他們是在跟牛溝通嗎 ?? 


怎麼感覺好像都念念有詞的樣子 ???


距離太遠了 ~


都聽不到ㄟ ~~  


 


 




 


 


看起來似乎很好玩哩 ~~~


小聖雅有"活過來"的感覺...


(因為剛剛吃飯的時候嚴重的放空....  )


 


 




 


 


ㄟˇ ...


似乎溝通有成喔 ~~~


越來越親暱ㄌ哩 ~~


這群裡面有金牛座的、屬牛的、牛脾氣的成員 ~~


果然比較能親近哩 ~~ 


( 我應該會被打吧  )


 


 




 


 


阿蕙"投降"ㄌ ~~


看來你的"牛緣"最好喔 ~~ 


一直逼近你耶 ~!~ 


 


 




 


 


聖雅跟小朋友一樣的呆呆的望著...


又放空ㄌ嗎 ??


沒力中 .... 


 


 




 


 


有那ㄇ好笑嗎 ??


笑什ㄇ阿 ?? 


我太遠ㄌ啦 ~


聽不到 ~


再跟我說一次啦 ~~


人家也要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