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13 呵呵 ...


板凳 -- 公司的主管之一 過生日 !!


他的好兄弟土太郎一大早就吩咐說訂個蛋糕來吃吃 ..




 


開完冗長的早會之後 ..


趕緊撥電話到我們都很愛的 『 幸福甜心 』 蛋糕店預定 .


這次訂了超級推薦的黑芝麻水果布丁的口味 !!


吼 .. 超級好吃的啦 !!!


 




 


為了要給壽星一個驚喜 ~


我跟奶油螞蟻獅 & 土太郎躲在暗咪摸的會議室裡好久好久好久 .....


然後我跟螞蟻獅先測試一下相機的夜拍人像功能 ..


吼 .. 土太郎不愧是板凳的好兄弟 !


也是超愛演的 !!!!


 




 


這表情是 ???


我家有一瓶放到忘記 .. 過期一個月的優格 ..


請你下班後過來領取 ~ 我人超好 .. 願意免費分享給你解決你那惱人的問題 !!!


 






 


哈 ~ 這就是傳說中的 " 望穿秋水 " 嗎 ??


那個會議室的門應該快被你給看破了吧 !!!


 


板凳 ! 你到底在幹麻啦 !!


拉屎也拉的太久了吧 !!!


 




 


透過會議室門上的小縫往外拍 ~


大家都假裝沒事...


等著壽星走進來 ...


吼 .. 在黑暗中太久 .. 忽然往外看 ..


眼睛懼光  .. 都快瞎了 !!!


 




 


哈 ~ 我們的閃光燈功能太強 .


差不多是 LED 的等級 ...


土太郎也快被我們倆給閃瞎了 !


好可憐 ~~


 




 


外面通報 ... 壽星來了 ...


快快快 !! 點蠟燭 !!!!


 




 


看著上面的數字 ..


心裡一驚 ! 哇塞.. 姑娘我 ... 跟壽星同年次 ...


這 .. 四捨五入之後 .. 我也 40 了耶 !!!!    


 




 


哈哈哈哈 ~~


這兩兄弟 .. 真的是 ...... 


 




 


ㄟˋㄟˋㄟˋ ...


板凳 ! 大家都知道你是長板凳 ..


( 就是台語說的   登咖稱 .. 很愛提 的意思啦 )


不需要再以你的 pipi 示人了啦 !


名聲已經夠響叮噹了 !!!


而且我看到 pipi .. 通常都只想要飛踢過去 ..


勸你最好快點轉過來 !!!


 




 


遵照壽星的指示 .. 這張官方版的擁抱 ... 我拍了喔 !!!


是說 ... 你們倆的心結 .. 真的能用這個擁抱就一筆勾銷了嗎 ???? 


越描越黑耶我 ............   


 




 


板凳就是板凳 ...


連許願的手勢都跟大家不一樣捏 !!


 






 


唉唷 ~ 真是貼心ㄚ你 ..


怕你的口水噴到蛋糕上 ..


用蛋糕紙盤想搧熄蠟燭 !


你最好小心一點 .. 要是掃到蛋糕 ...


大家可都饒不了你 .. 才不管今天是不是你最大哩 !!!


 










 


這蛋糕一定要好好的介紹一下 !!


除了早上新鮮現做的美味不說 ..


鮮奶油打發之後拌入黑芝麻 ...


我的媽呀 ... 真的是宇宙無敵香的啦 !!!


一打開蛋糕盒 .. 全部的人都發出 :  哇 ~ 好香喔 ~~~


 




 


外層的鮮奶油同樣是加入了黑芝麻粉 ..


這真的推荐給有自家烘焙的朋友試試看喔 .


健康又美味 .. 香氣真的超級迷人的啦 !!!


 




 


好想吃它個兩大塊喔 !!


真是超級好吃的啦 ...


 




 


ㄟ .. 這位仁兄跟我是同梯的捏 ..


 




 


愛咪跟通哥講述愛風 4 的功能 ..


壽星板凳路過 .. 又開始演了 ...


然後 .. 還逼迫我要拍 ... 嗚 ~~~


 






 


對對對 .. 你的計算機比 愛風 4 還要好用 1000 萬倍 !!!






 


也可以講電話 ! 功能好強喔 ~ 哪買低 ???




 


然後 .. 還模仿起以前的副廠長 ! 真有你的 !


成功的把大家給笑翻了 ...


 


生日快樂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