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大砲小砲齊聚ㄧ堂的陣仗 ! 就知道又有好吃的啦 !!!


 



 


日子發生在 .... 100 . 4. 15  適合穿短衣短褲的晚上 !


因為看見有人很勤奮的的奪走我一直以來的第一名 .


老人家我受不了太大的刺激 , 於是振奮的趕緊來追一下進度 !


( 其實 .. 是老人家腦容量嚴重不足 .. 睡一覺之後 ...


感覺好像都快要忘光了 ............ 嗚 ~ )


 



 


這晚的這個大門 .. 讓我路過很多次阿 ~~


 



 


因為.. 車上一堆人 ...


一個喝醉了硬要說自己沒醉 .


  可惡 . 沒醉竟然還沒有盡到坐在副駕駛座的責任 ! 哼 !!!     )


兩個小可憐坐在窄小的車車後座 ... ( 親愛的 ~ 我知道你們倆是無辜的 ~  )


就是看不清楚人家扛棒上特約的 P 在哪 ...


於是我只好繞了又繞的尋找停車位 .... 


那個 ~ 第一名 ! 你也太幸運了吧 !


竟然就停在門口的停車格 !!!!!!! 羨慕死我了啦 !!!!


 



 


店家的牆上有很妙的插圖 .. 感覺很美國風捏 ..


還有張貼很多韓國明星的海報 ..


ㄟ ... 拍謝 .. 偶真低是老倫 .. 那些韓國倫 ... 偶都不認識捏 ...


 



 


每一桌都附設有排油煙管 ..


有種進了火烤兩吃店的錯覺 ..


 






 


好可愛的熊熊 ..


熊熊下面的那個韓國柚子茶超好喝的阿 ~~


 




 


聽說韓劇裡頭常出現的燒酒 !!!


綠色的瓶子 .. 呵呵 .. 好像彈珠汽水的包裝喔 . 真特別 .




 


翻開柳家的 MENU .. 就瞧見了他寫著 :


柳家許給您的承諾


從 1981 年開始直到未來


柳家堅持給您最好的美味料理 .





 


吃韓國餐 .. 一入座 . 立刻就會送上的小菜 ..



 


牆上大面的鏡子 .. 讓整家店有視覺延伸的效果 , 讓人不會有擁擠感覺 .


鏡子上還寫上了我看不懂得韓文 .


 



 


吼 ~ 女神這天走的是 " 我今年 18 歲 " 的風格 ..


一整個看起來也太年輕了吧 !!!





 


覆盆梅燒酒 ~!




 


超級好喝的柚子茶 ~~


後來我還很不要臉的多要了一壺 ..


真的很好喝咩 ~~~


 




 


插播插播 !!!


拍著拍著 .. 怎麼忽然間有一道光閃到我 !!!!


這 ... 這 ... 這 ...........


也太閃了吧 !!!!


是那個瞎密蝦密牌子低經典款來著的捏 ...... 


( 專家 ... 專家 .. 呼叫專家 ... 快來幫我解答啦 ...  )


( 我用了你最愛的顏色 .. 知道我在呼叫你了吼 ....  )


我的手指頭也好空 .. 誰要買給我阿 ???????


 




 


原來那些排油煙管的設備 ..


是為了這柳家達卡比設置的 !!


 


 


海鮮達卡比 NT 220 . 招牌 & 五花達卡比都是 NT 200.


另外可加點白飯、拉麵、蔬菜、起司、年糕等 .. 價格都落在 NT 100 內喔.





 



 


跟一般韓式料理常出現的石鍋拌飯大不相同 .


店家推出了達卡比 ..


使用了一個大鐵盤 . 拌炒蔬菜 & 肉類 or 海鮮 & 特調辣醬 .


 




 


嘿嘿 .. 讚的是 .. 在柳家吃飯 .. 不用自己炒 !


有年輕的型男 or 美女替你桌邊服務唷 .


 



 


五花肉、年糕、蔬菜等 .. 與辣醬充分的混合炒出香氣 ..


這是第一吃 !!!


 



 


這是海鮮口味的 ~ 有蝦、魷魚還有柳家辣雞跟蔬菜一起拌炒而成的 .


看起來很辣 .. 但吃起來其實還好喔 .


雞肉吃起來超嫩的 . 而且有入味 . 好吃 !!


 



 


超年輕的老板娘 ~ 她可是道地的韓國人唷 ..


超級健談的 !!!


空閒時就會走出廚房 .. 跟每一桌的客人聊天 ...


 




 


哇 ~ 這又是發生啥事了 ??!!


這麼大的陣仗 !!


哈哈哈 .. 這天 .. 我們可真的是一點都不低調捏 ..


一直都是處於這麼 high 的情況下用餐 !


店內的客人不時的往我們這邊投以關切的眼神 ..


阿 ... 我們人多 .. 膽子就大了 ! 臉皮也厚了 !! 


就 .. 假裝沒看見啦 ...


 





原來 .. 是豬扒飽跟老闆娘要一起合照啦 !!




 



 


正宗海鮮煎餅 ~ NT 200 .


服務員一端上桌就讓我覺得好特別 ~ 跟以往吃到的不一樣耶...


餅不會很厚,吃起來是 QQ 軟軟的 ~


最特別的是 .. 上頭的那層蛋 !


將餅煎好之後 , 打了蛋下去煎 ..


蛋汁與油結合之後 .. 產生的濃濃的蛋香味 ..


再灑上白芝麻 .. 呵呵.. 第一次吃到的口味呢 .



 



 


人蔘雞 !! NT 350 .


這是我最愛的一品 ...


使用整隻的小春雞下去熬的 ..


湯頭濃郁不膩 . 淡雅的蔘味後韻佳 !


 



 



 


少許的糯米也是熬到超細緻 ..


不需要花太多力氣咀嚼就化掉了 ..


 



 


冷麵 NT 150 .


 



 


加上了白醋 & 蜂蜜芥茉醬 ... 是老板娘推薦的好吃秘訣 .





 


一整碗看起來紅通通的 . 麵條 Q 韌有勁 .


口味也不會太辣 . 夏天吃上一碗  . 感覺超讚低 !!


 




 


一開始的達卡比吃到一半 ..


就又有年輕的型男過來桌邊服務了 ..


 



 


幫我們加入了白飯 & 起司一起拌炒 ..


繼續享用第二吃 !!


 



 


炒著炒著 ~ 這飯 .. 給炒出了一個大愛心來呢 ~~


哈 ! 好特別 ~


豬扒飽說 : ㄏㄚˊ ~ 我以為你們是用模型耶 ...


型男臭屁的說 : 那太遜了 ...


 





 


起司就藏在愛心的中間裡 ~


挖上一匙飯 .. 迷人的牽絲 ~~ 呵呵 ~~ 好肥好好吃阿 ~~~






 


怎麼我的格友都那麼美阿 ......


嗯嗯嗯 ~ 我果然是走氣質路線的 ~~


古早人說的好 !!!  " 物以類聚 " 咩 !!!


 





 



 


柳家韓味新潮流 ~ 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唷 ~


每週一 ~ 五也有推出商業午餐唷 .


內用 NT 180 . 外帶 NT 100 . 很超值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