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1 這天跟著起司還有 S 跑去看巧克力展 .


看完之後當然要找個地方飽餐一頓 .


原本要去的那家店竟然沒開 ~


嗚 ~ 前陣子老是遇到很隨性的店家捏 ...


明明不是公告的公休日阿 ~~


繞了繞 . 決定來去吉凡尼的花園用餐 !


 



 


這天的天氣依舊很冷 ~


不過很幸運的是 . 這天的自然光很棒 !


我們又是窗戶邊的座位 . 讚 !!


 












 


店內的麵包 & 手工餅乾所剩無幾 ..


看起來空蕩蕩的 ...


 






 


聽聞早餐很久了 .. 不過我都沒來吃過耶 ...


 








 



 


餐前酒 ~ 有紅酒 & 白酒供選擇 .




 


主廚精緻湯品 ~


培根洋芋濃湯.


熱呼呼的 . 還不錯 ~


 




 


手工麵包 . 總共有三款 . 印象中他的麵包可以免費續點 .


 



 


麵包附的青醬 .  表現還好 ~


我最愛雪莉牛排海鮮的青醬了 . 超香又好吃 ~


 



 


店家的麵包沒有附奶油 . 這是我們後來跟他們要的 .


服務員也很阿莎力的立刻端上一盤來給我們 .





 


蕃茄蔬菜牛肉清湯 ...


酸甜好滋味 . 料多實在 . 表現的也很不錯 .


 




 


開胃菜 : 勃根地烤螺肉.


哈 ~ 肯定是 S 點的 ~ 因為她超愛螺肉的  .


 




 


開胃菜 : 法式狄戎鴨肉凍 .


很特別的一道開胃菜 . 不過要快速吃完 .


不然肉凍呈現出半水解的情況下 .. 口感就不太優了 ..


 




 


開胃菜 : 香蒜田雞腿配燉蔬菜南法風味 .


嗚哇  ~~ 我的媽呀 ........


正當我祈禱著不要有人點這道的時候 ...


起司大聲的跟服務員念出了這道菜的菜名 .


我都快嚇傻了 .... 嗚 ~ 我好怕田雞阿 .....


然後 .. 起司 .. 她就坐在我的左手邊 ......


上菜的時候 .. 我可是躲的遠遠的 ...


拍照也只是隨便意思的對準拍一下 ... ( 抖 ~~~ )


調皮的起司知道我怕 .. 還一直說 :


來嘛 .. 吃ㄧ口嘛 .. 這樣才知道他的味道才寫的出來阿 !!  


哼 !! 披著天使臉孔的惡魔起司 !!!





 


碳烤菲力牛排佐紅酒松露醬 . 




 


配菜有薯泥 & 香甜地瓜 & 青花椰菜 .


 



 


牛肉煎的不錯 ... 不過我比較喜歡煎好 . 撒點玫瑰鹽的吃法 .


 




 


燒烤香料羊排佐佩絲特青醬 .


 




 


Herbs  and  Pesto  很清爽 . 搭上香嫩的羊排很讚 !!


 



 


羊排的熟度也控制的恰到好處 .. 肉質粉嫩嫩的哩 .


我猜應該是先煎後烤的烹調手法 ....


表面不油膩 . 裡頭的肉汁也給鎖住了呢 .. 好吃 ~


 




 


香煎小牛背佐胡椒玫瑰鹽 .


 




 


這個小牛背的表現也很棒唷 .


簡單的胡椒 & 玫瑰鹽 . 就能襯托出肉的甜嫩 .










 


餐後的甜點 . 這天總共有三款選擇 .


我們就各點一份來試試囉 ...


 








 


餐後點了天然花草茶 & 奶茶  &  熱拿鐵 ..


暖暖身子 . 聊聊天 ..  呵呵 ~ 感覺挺悠哉的哩 ~~ 


 


 


 


店家資訊


 


吉凡尼的花園


台中市五權七街 58 號


04-2376-9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