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鬆餅 ... 但是好吃的鬆餅還真的不多 ~


製作鬆餅的麵糊及機器兩者都非常重要 .


之前買家庭式的那種小型鬆餅機 ..


做出來的鬆餅真是 ........ 唉 ~


嗚嗚 .. 人家也好想要一台工業用翻轉式的鬆餅機喔 ~~


 



 


咖啡鑽 -- 經過豬小姐推薦之後..


原本座位就不多的店面 ..


變的更是一位難求 !


而且 .. 拍謝 ~ 不接受預約喔 ~ 要吃請早 ~


 



 


喜歡這件小衣服的設計 .


不過只做一件 .. 成本應該挺高的吧 ....


 



 


連休假期的第一天 ~


沒人約 .. 但是想要出去走走 ...


忽然想到可以去咖啡鑽吃鬆餅 .


看著時間 .. 心想 : 完了 .. 11 點就開了 . 現在過去到那裡也 12 點 . 希望還有位置阿 ~~~


沿路小小聲的祈禱著 : 請賜給我ㄧ個停車位吧 !!!


結果 .. 哈 . 我 .. 就停在店家門口的那個停車格耶 !!


真是宇宙無敵世界超級開心的啦 ~


吼 .. 這時候讓我想起小謙 . 我真的好羨慕他的停車運喔 ~


因為他總是可以停在店家門口 or  離店家不遠的位置 ! 真是太棒了呢 ~


 



 


幸運的在 AM 11 : 50 停到超優的停車位 .


但是 . 一轉頭 . 發現店家的黑色鐵門只開了 1/ 3 的高度 .


立刻再看筆記 : AM 11 : 00 開始營業阿  .


再確認地址 . 沒錯 . 是這家沒錯ㄚ ...


阿 .. 筆記是寫周二公休捏 ...


不會 ... 臨時 .. 忽然 .. 沒開吧 ......


下車鬼鬼祟祟的在門口探頭探腦的 .


忽然看見一個辣妹在那 1/ 3 鐵門裡 .


於是我就蹲在那裡呼喊著 : 請問 ... 今天有營業嗎 ????


辣妹答說 : 喔喔 . 有 . 12 點開始喔 !!


呼 ~ 幸好幸好 .. 有就好有就好 ....


可是 ... 人家忙著開店 . 我也不好意思在那裡當監工 ..


所以頂著大太陽 .. 先到處走走逛逛囉 .....


 

















 


總算 ... 12 : 20 進到店裡了 ~


出門前 . Elaine 恰巧打電話給我 .


問我有沒有約 .. 說要一起吃飯 .


哈 . 立刻跟他說 : 嗚 ~ 我人緣不好 ! 沒人約耶 .. 好慘喔 ~ 正準備自己孤單的去吃鬆餅.


E : 蝦 . 鬆餅 !! 好ㄚ好ㄚ .. 那就約那裡 !!


哈哈哈 ... Elaine 也是超愛吃鬆餅的啦 ~ 


一人行 . 變成兩人行 !


 





 


我好餓好餓喔 .....


從早上8 點多醒過來 . 只有喝一杯開水 ...


趕緊先跟辣妹點餐 . 想說等 Elaine 來了再加點鬆餅一起吃 .


賊狗 .... 我的前後左右桌的 . 都已經開動了 ...


偶 .. 這個快要餓昏的倫 .. 蝦密都沒有捏 ........






 



 



 


洗手間前的休息區 .


沙發的正對面還有一大面的鏡子 ...


唉唷 .. 雖然 Elaine 已經有先跟我講了 .


阿 .. 我還是被自己嚇一跳捏 ...


 



 


呵 ~ 不會讓服務生端的膽顫心驚的不倒翁杯 .


 




 


加價點的抹茶牛奶 ~


本想點無糖的 . 但是辣妹一直推薦說要有甜才好喝 ..


ㄟ ... 最後我妥協點微糖低 .


哈 . 我還是喜歡無糖的啦 ....  . 不過他微糖的也還不錯 .


餓的發昏的我 . 這一大杯都快喝完了 . 餐都還沒上捏 ....


 




 


終於 ... 終於阿 ... 等了一個多小時 ... 我的餐 .... 熱呼呼的端上來了 ~


當時 .. 好感動喔 ... 感動的都快落淚了呢 ~~


 




 


墨式起司雞肉捲 .


哇嗚 ~ 一整個豐富耶 ....


雞肉捲感覺像是知名大賣場的產品 . 不過店家改變了呈現的方式 .


將雞肉捲剖開之後加了大量的起司烘烤 . 再淋上夠味的莎莎醬 .


並且灑上了乾燥的羅勒葉 . 我覺得店家很用心喔 ~


 




 


我還加點了一份薯條 ...


心裡想 : 薯條很簡單 . 肯定會先上 .


誰知道 .. 他們家的薯條不簡單阿 .... 所以比餐還要晚上...


 


我後來真的忍不住的跟忙到昏頭的辣妹說 : 那個 ~ 小姐 ~ 我好餓喔 ~


辣妹一臉抱歉的跟我賠不是 . 要我再等等 ...


嗚嗚嗚 ...... 我 ... 真的不怪你 ... 只是 ... 人家真的很餓嘛 !!!


 




 


Elaine 在將近 1 點的時候趕來會合了 ...


趕緊要他先點鬆餅 ...


不然我怕這樣等下去會等到天荒地老 ....


後來辣妹人很好 . 趕緊先幫我們上鬆餅 .


不過 ... 先前點的餐也跟著陸續送上了 ...


嗚 ... 這下子 ... 變成讓我吃的有點來不及 . 忽然間不知道該先吃哪個才好 ..


 




 



 


草莓算是季節性的 .


所以這天選了草莓口味的來吃 ...


底下的冰淇淋有草莓及香草的兩種口味各一球 .


 




 



 


吼 ... 看看那鬆餅的厚度 ...


一看到就令我開心的心花怒放阿 ~~~






 


草莓冰淇淋裡頭也有草莓的果粒耶 .


 




 


加上新鮮草莓一起入鏡拍一張 !


 




 


 


張開我的血盆大口 ... 一口口的吃到肚子裡 ..


好滿足喔 ~~~ 讓我想了很久還等了超久的鬆餅 ...


幸好沒讓我失望 ~


鬆餅沒有添加人工的香草精 . 所以沒有令人討厭的化學香氣 .


鬆餅的厚度無庸置疑 .


表層烤的酥酥脆脆的 . 吃起來卻依舊蓬鬆 .


口味也不會太甜 . 搭上冰淇淋吃不會過膩 .


冷掉了 . 鬆餅還是保有一點脆口度喔 .


下次... 還想要來點別的口味的鬆餅來吃 ..


不過 ... 我會記得先吃過早餐再來低 ~~~ 哈 .


 


 


 


 


店家資訊


 


咖啡鑽


鬆餅、茶飲、輕調酒


04-2206-7297


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 201 號


AM 11 : 00 ~ PM 22 : 00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