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期盼的精采完結篇來啦 ~~~ 


 


97.02.23 去一趟老街 ~ 結果讓我可以一次推出這ㄇ多篇的連儎....


 


真是太值得啦 ~~~


 


開心的是 ~ 每寫一篇,就可以再回味一次 ~ 這感覺 ~ 真不賴 ~~


 


 


 


現在要來介紹一下雲淡哥的店 ~


 


 


 




 


 


 


這是一張失焦的照片 ~ 拍謝拍謝啦 ~~~~


 


會拍這張是有原因的喔 ~~~


 


這是一個 " 壺套"  唷   ~


 


各位到對面的   香草花園  用餐 ,


 


如果您點的是熱茶....那麼您就會驚喜的發現店家就會端出這樣的茶來唷 ~~


 


感覺....是不是更雅緻了呢 ~~


 


 


 




 


 


 


店內的擺設一點都不隨便唷 ~~~~


 


所有的娃娃 ~ 都是經過店主人 ~ 雲淡哥用心的擺上的呢 ~~


 


這荷蘭娃娃 ~ 是不是很可愛呀 ~~


 


 


 




 


 


 


草莓頭的布偶 ~~~


 


腳的部份是軟的唷.....


 


所以擺放的時候 ~ 會垂放下來 ~~ 好可愛喔 ~~~


 


 


 




 


 


 


後面那對天使娃娃 ~ 表情真的好無邪好可愛喔 ~~~


 


前面拿草莓旁邊的那個娃娃 ~


 


我更愛她的表情 ~~ 堆滿了幸福呢 ~~~~


 


 


 




 


 


 


蘋果頭娃娃 ~~~


 


跟草莓頭娃娃是同一系列唷 ~~~


 


 


 




 


 


 


哈哈哈 ~~~ 這張的重點是想要拍那個騎機車的 " 追風俠女 "  啦 ~~~


 


這個系列的我還看到有騎腳踏車的呢 ~~~


 


而且還有更大 size 的唷 ~~~ 好可愛喔 ~~~


 


 


 




 


 


 


最近雲淡哥也開始學燒玻璃了呢 ~~~


 


鼠年 ~~~ 應景的燒了一對含情脈脈相望的 " 史都華 " 哩 .....


 


 


看到那小老鼠後面的那隻 " 燈架 "了嗎 ????


 


嘿嘿 ~ 沒錯 ~ 那就是我心愛的  美麗的戰利品 ~ 玫瑰蠋台  的 " 下半身 " 啦 !!


 


 


 




 


 


 


高帽子娃娃 ~~~ ( 名字我亂取的啦 ~   )


 


當初雲淡哥都有介紹 ~ 但是我竟然忘光光了 ~~~~


 


拍謝拍謝 ~ 如果大家有空去逛逛的話 ~


 


雲淡哥一定會再次熱情的介紹的啦 ~~


 


 


 


 




 


 


 


這是迷你小屋 ~ 我好想要一個喔 ~~~


 


因為好可愛 ~ 還有時鐘呢 ~~~


 


 


 


 


這次去店裡面總算可以好好的欣賞一翻了 ~~~


 


我拍很多張照片 ~ 但是在上傳的時候發生一點小意外 ~


 


結果照片遺失了一大部分  ~    真心痛阿 ~~~~


 


不過沒關係 ~ 有興趣的人可以親臨現場去逛逛唷 ~~~


 


 


 


 


店家資訊


 


店名 : 老街生活


 


住址 : 新竹縣湖口鄉湖口老街208號


 


電話 : 03-569-6486


 


部落格 : http://blog.sina.com.tw/mma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