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波波的鋒面來襲 ... 真的有給他冷到捏 ...


 


此時真是慶幸自己居住在還算溫暖的中部地區 .


 


沒像北部那樣又是下雨又是溼冷的 ~


 




 


 


上次分享了 " 用心的美味 ~ 山野家 " ..


 


這次要來分享另一家網路名店 -- 黑糖如方塊小舖 !!


 




 


方便的夾鏈袋包裝 .


 


每一大袋的夾鏈袋裡 . 放的是製成一小方塊一小方塊的各種口味的黑糖塊 .


 


超級適合辦公室的人沖泡飲用的啦 !!


 




 


每一個包裝也都會清楚的標示是那種口味 .


 


貼心的是 .. 不只外包裝有標示 .


 


連小方塊也有標示喔 !!


 


而且 .. 口味超級多的啦 ~ 琳瑯滿目 . 讓你每一款都想選 .


 


我還很厚臉皮的打電話去跟小姐要 " 試飲方塊 " 呢 ..


 


小姐二話不說 . 超級大方的給了我訂單之外的口味各一個 .


 


真是太感謝他了呢 ~~


 




 



 


黑糖如團購的電話 : 0989-033-369 ; 0989-099-214


 


買了眾多口味 ... 我最喜歡的是黑糖桂花 ...


 


桂花的香氣十足 . 一口喝下 . 滿口芳香 ~


 


第二愛的是冰糖鳳梨 .. 淡雅的鳳梨香氣 . 熱呼呼的喝 . 好舒服喔 ...


 


第三愛的是 油切果 . 酸酸甜甜的滋味 . 最適合酒足飯飽之後來上一杯了 .


 


另外還有 黑糖蔓越莓 & 葡萄籽 我也是超愛低 ~~


 


冬天 .. 絕對不能沒有 神奇四合一 & 黑糖桂圓紅棗啦 !!


 


還有還有 .. 黑糖四物也是女生必買的一款 !!


 


哈 .. 講一講 .. 幾乎每一個都愛捏 ..


 



 



 


我每天在辦公室就用這上次購買象印電子鍋贈送的保溫瓶泡上一壺 .


 


這壺的容量是 1.2 公升 . 黑糖如的小方塊正常濃度一個可泡 400 ~ 500 cc 左右 .


 


但是我喝的比較淡 . 所以一個方塊泡一壺對我而言恰恰好 .


 


而且這原本不被我看好的壺 . 竟然超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用 ..


 


保溫效果達 24 HRS 耶 !!!!    


 


害我立刻再去買了兩個象印保溫壺回來搭配黑糖如送給好朋友用 .


 


( 象印保溫瓶型號 : SH-FF12-AS )


 


 


黑糖如官網 : http://www.0989033369.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