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年假幾乎都是躲在家裡 . 哪兒也不想去 .


 


實在是超怕人擠人的地方  . 更怕大塞車動彈不得 .. 所以寧願在家不出門 !


 


這次年初二 . 美女格友小艾從台北回家過年 .


 


離我好近 !! 所以就約一天出去吃吃飯 .  


 


一見面 . 這位小姐 ! 竟然就提了兩大袋的東西說是要給我的 !!


 


吼 .. 給我來陰的 !! 只說要見面吃飯聊天的阿 . 竟然偷帶拌手禮來 !!


 


右邊那瓶是小艾的媽媽自己釀的紅葡萄酒露唷 ~


 


一次給了兩大瓶 . 哈 . 讓我這個冬天可以喝個過癮 !!


 


 




 


 


還有這一袋 !! 我看到超 high 的啦 !!!


 


開心的大叫說 : 我爸媽好愛吃這個喔 ! 我過年前要訂都訂不到耶 !!!


 


 




 


 


進發食品 . 近來在網路上也很紅 .


 


工廠在彰化縣的田中鎮偏僻小地方 . 便宜又好吃 !!!


 


 




 


 


包裝也是一個一個的個別包裝 . 方便食用,也不怕打開之後有壓力要快速全部吃完 !


 


雖然有些許的不環保 . 但是比較乾淨衛生 .


 


 




 




 


 


麻花造型的蜜麻花 !!


 


進發的蜜麻花跟台中的今日蜜麻花口感大不相同 .


 


今日蜜麻花的口感較軟類似沙其馬 . 屬於軟式的蜜麻花 .


 


 




 


 


蜜麻花身上灑滿了香蔥 & 白芝麻 !  好香阿 ~~


 





 


 


進發食品的蜜麻花口感是酥酥脆脆的 !


 


麥芽糖沒有很多 .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甜太膩 !


 


因為有香蔥及白芝麻 . 吃起來除了麵香之外 . 還多股蔥香及芝麻香 .


 


令人一口接一口 . 越吃越誜嘴 !


 


一帶回家 . 匆匆拍完照立刻就少了半袋 . 真是太誇張了 !!


 


真是超級謝謝美女小艾的拌手禮 ~ 我們全家人都好喜歡 ~  


 


 


 


 


進發食品


 


彰化縣田中鎮三光里民光路一段 390 巷 223 弄 18 號


 


04-8744-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