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 我可憐的愛車 .. 去年可能拜的不夠虔誠 ...


 


先是被無理的阿婆迎面撞上 ... 


 


後來又去到小貨車的屁屁 ....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阿 ...


 


 




 






水箱罩上的蜂槽蓋 .. 一整個凹陷 ....


 




 


 


超明顯的啦 .....


 


一整個凹下去耶 .....


 


 




 


 


右下角最為明顯 ....


 


好心疼 ....


 




 


 


還好 ... 本人有保持距離的優良駕駛習慣 .....


 


前面小貨車原本 " 飛車 " 狂奔 ....


 


熊熊忽然間竟然給我來個大急煞 ....


 


哇哩勒 ........ 趕緊退檔踩煞 ......


 


結果 ... 還是沒能完全煞住 ....      最後 ... 還是輕輕的給他親下去 .... 


 


 




 


 


那貨車駕駛還氣呼呼的下車勒 ....


 


嗚嗚嗚 .... 我可是嚇的魂飛魄散阿 ....


 


拜託 ... 你老兄也不想想剛剛是怎樣的緊急煞車 ...


 


還要下車要我賠給你喔 ....


 


這 ... 還有天理嗎 ??????????


 


幸好 ... 本姑娘此時帶著淚眼裝柔弱 ... 急忙帶上假面具問說有沒有怎樣 ...


 


老兄竟然還大聲說 :  ㄅㄧㄣˋ 阿 斷了阿 ..怎樣 ....


 


靠 ... 你最好是那個 ㄅㄧㄣˋ阿這樣就會斷啦 ...


 


不就好在我在司機界也混過一段日子 ...


 


心裡雖然充滿  E04 ,但仍然堆滿假笑的問說 :


 


蝦密西 ㄅㄧㄣˋ 阿 ??  斷了喔 ...奇怪 ... 地上沒有屍體耶 ... 怎麼辦 ???


 


他老兄看我車子似乎挺慘低 ... 還一附特赦我似的說 : 阿~~ ㄕㄨㄚˋ  ㄕㄨㄚˋ ㄎㄧˋ啦 ...


 


哇哩勒 ...... 嗚 ... 誰叫我是後面的那輛車呢 ....


 


不過此時心裡正竊笑著 : 嘿嘿 ... 當初被阿婆撞沒修是對的 ...


 


事件就這樣有驚無險的過了 ...


 


但是 .. 車毀卻是事實阿 ...


 


 


 


我問了公司的男同事 ... 那個蜂槽狀的塑膠到底叫什麼 ...


 


一開始大家都有點傻眼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


 


到最後有人說了那叫 " 水箱蓋 " ....


 


可是 ... 我就想 : 水箱蓋 ?? 不是一個蓋子嗎 ?? 可是他不是阿 ...


 


後來給他 " 菇狗 " 一下 .. 想要調查這一片到底要多少兩銀子 ....


 


才發現 ... 水箱蓋真的就是我想的那個蓋子 ...


 


而這個蜂槽狀塑膠製的東東 ... 叫做 " 水箱罩 " 啦 ...


 


沒想到這一查 ... 哇哩勒 ... 起碼要價 NT 1200 耶 ...


 


不就是 ... 一片塑膠而已嗎 ????? 哼哼哼...  可惡可惡啦 ...


 


超不甘心的啦 ....   


 


後來在公司又跟其他同事問 ... 這水箱罩去哪買比較便宜ㄚ ??


 


有沒有認識低 ??? 最好是那種有幫人家改的 ...


 


像這種原廠人家不要的可以送給我最好啦 ...


 


沒想到 .... 事情突然出現了重大的轉折 ....


 


老師傅 -- 文銘大哥從他的萬能小包包裡掏出了一把 ........... 樓賴吧 ........


 


三兩下 ... ㄎㄧ 哩 摳 摟的 ...... 就 ..... 好了耶 ........   


 


我在停車場上驚叫連連 ... 直呼太厲害 ... 讓我起碼省下新台幣 1200 耶 ...  


 


吼 ... 要不是男女授受不親 ...    好想把他抱起來轉圈圈喔  ...   


 


有圖有真相 ! 請看以下畫面 ....


 


 



 


 


一整個回到平面耶 ....


 


除了那塑膠的表皮有點給他 " 脫皮 " 的現象之外 ...


 


還有右下角比較嚴重的地方一點點的凹陷沒辦法救 ....


 


其他地方都回到他正常該在的地方了耶 ....


 


真是 .... 太 ~ 爽 ~ 了 ~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