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 100 年  !! 大家新年快樂 !!!


 


 



 


 


99 年最後一天 .. 我跟家人一起去東埔泡溫泉跨年 !! 


 


對 ~ 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參加跨年 !!


 


99 年 .. 真的是我人生很精采的一年 !!


 


 


 



 


 


一早出發 .. 沿路談笑風生 ...


 


因為是自家人的旅行 . 所以很輕鬆 . 很自在 ~


 


根據爸爸的好朋友可靠的消息指出 : 烏松崙的梅花開了 !!!!


 


 



 


 


於是我們一路前往 ... 來去賞梅囉  ~~~


 


照片真的好多好多 ... 我拍的好辛苦 ..


 


梅花好美 . 但是好難對焦  ..


 


寒冷的天氣 . 拍的我汗流浹背 .  但是卻甘之如飴呢 ~


 


而且 . 要感謝老天爺 . 雖然是低溫 . 但是卻有暖暖的陽光 .


 


讓我們可以沒那麼樣的冷 ..


 


這趟旅行 . 也給了我們舒服的好天氣呢 ~


 


 



 


 


這篇不說廢話了 .. 欣賞照片吧 ...


 


愛拍照的人 .. 快點上山去吧 !!!


 


 




 





 




 




 




 




 




 





 




 




 




 




 





 




 




 




 




 




 




 




 




 




 


 


連續好幾張完全沒對到焦 .. 我氣的要命 ....


 


但是放到電腦上來看 .. 覺得朦朧美也不錯 . 留下了一張 !


 





 




 




 




 




 




 




 


 


我各種姿勢都用罄了 ... 爸媽 & 爸媽的朋友看到都笑彎了腰 ...


 


笑說要把我拍照的姿勢拍下來 . 讓我知道有多醜 ...


 


但是我最多都是仰拍 .. 拍的我脖子快斷了 ..


 


提醒大家 .. 烏松嶺的梅花開了八成有 .


 


但是大家常去的 梅王 & 梅后那裡. 反而都還沒開花唷 ...


 


所以建議朋友們直接殺往烏松崙去搶拍喔 . 


 


 


 


 


烏松崙賞梅官方網站 : http://www.wsl.com.tw/


 


 


 



 


↑   擷取自官方網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