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貢丸哥買的這房子就在我們家的下一條巷子。。。超近的!! 


 


走路兩分鐘就到囉。。。 


 


小coca每次過來都很興奮。。。 


 


一進門就會開始從一樓開始巡邏。。。


 


 




 


 


這天嫂子也帶著她家的臘腸狗coffee過來。。。


 


小coca立刻帶著coffee展開巡邏。。。 


 


 




 


 


兩隻小狗這天玩的超開心的啦。。。


 


我們這些大人忙著整理這房子。。。


 


他們兩可是趁機玩的兇!想說大家都沒空理他們。。。


 


好賊的狗喔!!


 


 




 


 


兩隻狗也許有伴吧。。。一直跟進跟出的。。。


 


一前一後的跑來跑去。。。


 


不過今天沒讓他們有"追雞"的機會!!


 


小coca心裡一定覺得很失望吧!!


 


coca心裡的OS:都不讓我追雞!追雞好好玩!那時候的我超帥氣的耶!


 


Claire的OS:嗯嗯嗯。。我也這樣覺得耶。。。coca好帥氣喔!


 


貢丸哥的OS:不要再那邊亂啦!


 


   。。。我有幻想症!快瘋了!


 


 




 


 


小狗狗好像都很喜歡聞對方的小菊花後。。。 


 


 


***************** 歸題分隔線 *****************


 


咦。。。這篇的重點好像是要說我阿爸種的菜耶。。。。 


 


似乎離題粉遠了。。。 拍謝拍謝。。。歸題歸題 


 


 




 


 


蔬菜長的不錯吧!!  ( 老爸也超臭屁的勒。。。 )


 


之前老爸會在我家樓頂上種菜!!


 


後來頂樓加蓋上去之後缺了陽光就沒辦法種了!!


 


現在我老爸就轉移到我哥家的後院來啦!! 


 


 


 


 


 


老哥這房子很長。。。 有60坪那麼大!1+2樓!


 


而且後面還有好大一片空地喔。。。。


 


那空地大概也有30坪左右呢!! 


 


上次我們就是在這邊烤肉低 ~! 


 


( 回味一下:真的太超過了!肉這樣烤的喔...  & 薔蜜襲台前一晚 ~ 烤肉趴兔 )


 


 




 


 


這顆紫色圓球狀花朵的植物。。。我覺得好美喔 ~~ 


 


問了老爸這是什麼??他回答我說:圓仔花啊!!


 


。。。瞎密。。就是人家說的"三八阿花。。圓仔花!!"


 


阿爸。。這你種的喔 ???


 


"不是啦!他自己長出來的!!"


 


是喔 ~~ 真是百聞不如一見阿 ~~ 不過。。我不覺得他很三八阿。。。


 




 


 


看看這些還很消遙的雞。。。


 


竟然踐踏我阿爸的心血。。。


 


真是不要命了!!  小心我讓我家coca來對付你們喔!! 


 


 




 


 


小白菜 ~~ 呵呵   ~~ 已經收成好多次了唷。。。


 


每天晚上要開伙的時候。。。阿爸就會過去收成!!


 


真的就是"新鮮急配"耶。。。


 


 




 


 


還有高麗菜唷 ~~~ 慢慢的在"包"了!!


 


包的很美呢!!  這已經是拍了一個月有了的照片喔。。


 


這幾天過去看包的更大了喔!!


 


真期待收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