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杯 !!!!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Peter  Pan  &  His  Restaurant  !!!


 


今年 .. 我發生好多第一次 !!


 


第一次幫自己過生日 . 放自己一天假跑去旅行 ~


 


第一次過聖誕節 &  跟朋友大聚餐 &  禮物交換主題趴  !!


 


還有很多的第一次 .. 都令我覺得今年好充實好驚奇 ~ 


 


 




 


 


99.12.25 ( 六 )  是我們的行憲紀念日 !


 


但是 . 有多少人記得 ??


 


大家都馬在過 " 聖誕節 " !!


 


這個聖誕節交換禮物趴已經計畫很久了 ~ 


 


主題是交換禮物趴 ! 另外的規定是衣服的穿搭必須符合聖誕節的氣息 ~


 


例如要有紅色或是綠色 !


 


 不然就是白色或是金色 ( 奇怪..我怎沒接受到這後半部的顏色訊息 ??     )


 


而且要一看就看的出來 ~ 不能只是點綴低 ~


 


禮物呢 ~ 這次的規定沒那麼難 ~ 限定在 NT 300 以內 !!


 


吼 .... 大家哀聲四起 .. 300 !! 怎麼買 ???!!!!


 


 




 


 


我很狡猾 ~ 哦 ~ 不 .. 是謹慎 !!


 


深怕自己會迷路耽誤到大家開桌的時間 ...


 


所以我先去探探路子 ..


 


沒想到 ... 一進去靦腆害羞的跟主廚問聲好 . 說是來看看環境 ..


 


結果 ... 看到主廚正在處理 ....... 鵝肝 !!!!!!


 




 


 


還有 ..... 鮑魚 !!!!!!!!!! 


 


我問 : 親愛的主廚 ~ 請問 . 晚餐的料理吃的到嗎 ??  


 


鵝肝我那盤可以多一片嗎 ??? 鮑魚可以多一小顆嗎 ????   


 


唉唷 .. 我發現主廚帶著笑容 .... 然後微微的舉起右手上的 .......... 刀 ..............


 


我 .. 沒能等他說出答案 .. 一溜煙的先跑掉了 ....


 


 




 


 


這是之前先烤起來的新鮮藍莓起司蛋糕 !!


 


打算今晚給大家品嘗 ~ 算是答謝他們陪我一起過聖誕 ~









 


 


這是先前答應 kelly 說要補給他一個生日蛋糕 ~


 


希望她會喜歡 ~~


 


 


 


*。*。*。*。*。*。*。*。。*。*。*。*。*。*。*。*。*。*。*。*。*


 


 


廢話說了一大堆 .. 來上菜囉 ~


 




 


 


炙燒鮭魚蘆筍佐檸檬油醋 !


 


新鮮鮭魚厚片微微的炙燒過 ... 口感超嫩又鮮 ..


 


配上超大又粗 & 甜又嫩的大蘆筍 ....


 


搭上檸檬油醋醬汁 . 口感微酸又合諧 .


 






 


 


鮮蝦巧達湯 !


 





 


 


清爽的奶香不濃稠的巧達湯 ...


 


有著淡淡的培根丁香氣 . 炒到香甜的洋蔥及燉煮鬆軟的馬鈴薯丁 .


 


搭上一尾尾除去泥腸的鮮嫩蝦仁 ..


 


熱呼呼的 ~ 好好喝阿 ~~


 


 



 


 


美麗的服務員送上了手工製作的歐式麵包 .


 


麵包香氣十足 . Q 軟好吃 .


 


手指用力一掐 . 竟然會立刻回彈耶 !!!


 


那個 ... 我 ..... 可以打包外帶嗎 ??????


 


 



 


 


麵包搭上巧達湯 !! 讚阿 !!!


 


 



 


 


鮮鮑佐青醬 vs  田園沙拉 !!


 






 


 


唉呀 .. 失焦的鮑魚 ...


 


我想是因為我還沒逃出下午主廚舉起刀來並帶著笑容的可怕陰影所致  ...


 


鮑魚的鮮嫩美味就不用講了 ... 那個青醬 . 好好吃阿 ~


 


好想續麵包搭青醬吃到飽喔 ....


 




 


 


田園沙拉 ~


 


有蘿蔓生菜 . 西芹  . 紅捲葉 ( ? ) . 小番茄 .


 





 


 


搭上的竟然是草莓醬 !!!   吼 ... 好好吃喔  ~~


 


吃的時候只覺得 : 這醬 . 酸酸甜甜的好清爽好好吃 .      好熟悉的味道 ..


 


回頭問了主廚 . 原來是草莓醬阿 !!! 好吃好吃耶 ...


 


 



 


 


我忽然聞到了一股香味 ....


 


立刻站起來跑去瞧一瞧 !!!


 


 



 


 


WOW ~~~ 大明蝦 !!!!!!!! 


 


吼 ... 今晚真是爽使了 !!!


 


本來想問主廚我可不可以多三尾的 ..


 


但是想到那把刀 & 笑容 .. 我默默的拍了張照片說了聲 : 好香阿 ..真期待 ..


 


然後就又跑走了 ....   哈 . 我是臭俗辣 !!


 


 



 


 


來了來了 !!!   明蝦鵝肝佐蘋果白蘭地 !!!


 


 



 


真的太香了  .  多來幾張特寫一下 ..


 




 



 


 


明蝦超大隻低 . 肉質很 Q 嫩緊實 . 不需要特別的調味就很好吃 .


 


搭上煎到兩面香酥裡層軟嫩的鵝肝 . 真的好好吃 ~


 


尤其是那蘋果白蘭地醬汁 ..  真的好好吃 ....


 


蘋果丁的果酸盡情的釋放 .  加上白蘭地的濃醇 . 兩者美妙的合而為一 .   


 


嗚嗚 .. 我 .. 又想打包醬汁了啦 ......


 


不是 .. 我要回去寫履歷 .. 要來這邊的廚房工作 ..


 


我也要學這個醬汁啦  ....


 







 


 


看看這拍失敗的剖面 .... 還是會流口水捏 ..


 


嗚嗚嗚 ... 我一定是喝醉了 ... 今晚的照片 .... 唉 ..... 


 


在大砲林立的世界裡 .. 小 DC 落漠的離場 .... 嗚嗚 ~~~ 


 


 




 


 


妮棉這兩支砲 ... 離我好近阿 ....  >_<


 


 



 


 


你看你看 .. 蘋果白蘭地醬汁還有剩耶 ...  給我給我給我啦 !!!! 


 


我車上有保鮮盒捏 .... 


 


 




 




 


 


很喜歡看著認真料理的表情 ...


 


看了之後 .. 很熱血 .. 很感動 ... 很懷念 ~


 


餐飲業 . 真的是一件很辛苦但是很有成就感的行業 !!!


 


 





 


 


肋眼牛排佐腰果醬 !!


 


這肋眼牛排 .. 會不會太大一片了阿 !!!!!


 


整個盤子幾乎被佔滿了 !!!


 


還有 ... 那個腰果醬 ... 怎麼那麼的好吃阿  !!!!!


 


記得很久以前吃過很 OX  的腰果醬 . 之後再也不碰 .


 


那個 ...... 我後來很不要臉的去多要了一點腰果醬 ...


 


原來 .. 牛排除了黑胡椒 & 蘑菇之外 .  腰果醬也可以這麼讚 !!


 


對於這幾年來都吃原味牛排的我 .. 是味覺上的另一個新享受 ~


 


 



 


 


感謝美生菜提供餐前汽泡酒 & 主餐紅酒 !!!


 


還賣力的替大家服務倒酒 .. 真的很感謝呢 !!


 


為此  .. 大家再來乾一杯 !!!!!


 


 




 


 


草莓及櫻桃巧克力 !!!


 


哈 . 這個是甜點也是水果 .. 好久沒吃這甜點水果了 ..


 


記的之前服務的酒店會出這道水果  ..


 


我總是會溜去廚房盧師傅留一點給我 .


 


嗚嗚嗚嗚 ... 離開之後 .. 再也沒這種福利了 ....


 


 




 


 


呵 ~ 令我很回味的巧克力櫻桃 !!!


 


 




 


 


咖啡 & 紅茶 !!!


 


香氣十足的咖啡 . 不苦不澀 . 不需要添家奶或糖 . 好喝順口 .


 


還有我愛的紅茶 ... 一樣順口好喝 ~


 


 




 


 


加碼 ... 我做的新鮮藍莓起司蛋糕 !!


 


哈 .. 我一整個太緊張 .. 新鮮藍莓忘記先敲碎 ... 一整個全都沉在底部了 ..


 


吼 .. 席上有甜點高手 Stephinne ! 我真是端的有點手軟呢 ...


 


Stephinne 大叫著說 : 我認識妳這麼久 . 竟然是第一次吃到妮做的 cheese cake  !!


 


唉唷 .. 拜託 .. 這個 .. 只能用來毒害我同學啦 ...


 


 





 


 


再加碼 !!  For  Kelly  的生日堅果起司蛋糕 !!


 


 


Kelly  人真好 .. 被大家拱著說要捐出來切來大家一起吃 ...


 


這款我下手太重 ... 一整個酒香四溢 .. 


 


表面的松子 、 腰果 、 核桃 、 胡桃 . 與濃郁的重乳酪 .


 


加上底部浸泡過 RUM ( 蘭姆酒 ) 的藍莓乾 、 蔓越莓乾 、 葡萄乾的酒香 ...


 


有果香 . 有酒香 ... 還不賴 !!!


 


第一次在聖誕節到餐廳吃大餐 ! 一群朋友相伴 . 真的好開心 ~ 


 


 


 


 


 


店家資訊


 


 


Peter  Cook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 112-2 號


 


04-2326-6587


 


11:30 ~ 17:30  /  17:30 ~ 21 : 30


 


 


 


 



stephinne ─ 聖誕就要這樣玩~

 

豬扒飽 ─ Peter Cook ~2010聖誕裝笑維趴(美食篇)

 

藍色起士bubble ─ Peter Cook 聖誕趴-我應該不是最後一個寫的後 ^^ (圖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