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 這篇就真的要用照片交差了 ...


 


因為我好像沒有抄到甜點的名稱捏 ...


 







 


 



 


 


這個有酥脆的派皮搭上焦糖 & 香草冰淇淋 還有香酥的烤核桃.


 


這三者真的是超級好朋友阿 ....


 


我貪嘴的偷吃的一大口 ...


 


 


 



 








 


這好像是芒果泥起司杯 .


 


會長都沒有分我吃ㄧ口 .


 


所以我沒辦法分享這個好不好吃啦 ... 


 


不過我看她吃光光.杯底快速朝天 . 我想 . 肯定很好吃 ..


 


 





 



這是我點的烤布雷 ...


 


 



 


 


上層的焦糖真是香甜酥脆 .


 


搭配超級好吃的烤布丁 . 超讚低 !! 


 


 


 



 


 


咖啡 . 冰茶 . 熱苺果茶 .


 


 


 


 


哈哈哈哈 ... 我真的好混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