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落在東興路上 . 由一群年輕人為了夢想而開立的日本料理店.


 


 



 


 


與花旗信用卡有搭配優惠活動唷 ...


 


可惜我沒有花旗卡捏 ..


 


 



 


 


低調的大門 .. 有一種豪門深似海的 fu ...    好像很貴耶 ....


 


沒做功課就跑來了 ...  不知道這一推進去會不會出不來ㄚ ????? 


 


 



 


 


門口的小黑板寫著推薦的料理及菜色..


 


不過這三種 .. 我們都沒有很想吃耶 .. 


 


 



 



 


 


最近推的套餐 .. 看了看內容 .. 最後我們沒選 .


 


因為我已心有所屬了啦 ...


 


 



 


 


哈 .. 看到這張 Menu 就知道我嚴重拖稿 ... 


 


人家在慶祝八八節耶 .. 現在中秋節都過了 ..


 


搞不好人家都要慶祝雙十國慶了 ... 這張 .. 參考用啦 ..


 


 



 


 


吧台的位置 . 那天到的時候吧台已經客滿了 .


 


感覺像是熟客 .. 因為聊天的聲音頗大 . 互動挺熱絡的.


 


 



 



 



 


 


店內使用深色系的餐桌椅 . 打上的是昏暗的黃光 .


 


 









 


 


天氣好熱阿 ~ 點上一瓶 YEBISU 來解解渴 ..


 


 




 






招待的小菜 :


 


香滷花生 . 屬於脆硬的口感 . 我個人比較偏好蒸煮花生的那種鬆軟口感.


 


這花生偏硬. 像是還沒煮到熟透的口感 ..


 


醃漬小黃瓜 .. 呵 . 乍看下不像小黃瓜 ..


 


覺得有點過鹹 . 鹽巴下手太重了點唷 ..


 










單點的 和風豆腐 .


 


這豆腐的價錢跟呈現的價值.我覺得不成正比.


 


少了點用心 . 有點可惜 .


 





 


 


我心所屬 ~ 散丼 ( 散壽司 )


 


盤子 ... 好大阿 ~~~~~


 


 




 


滿滿的新鮮魚料 .. 一定要來個 360 度旋轉的ㄚ ... 


 




 


 


很開心他們也是使用現磨的山葵 ..


 




 


中間那隻甜蝦一直在呼叫我 ... 


 




 




 




 


 


我認識的魚料沒幾樣 . 但是轉頭也沒見到服務人員 ..


 


所以我們就自己西哩呼嚕的吃了起來 ...


 


享受那鮮甜 & 微妙不同的口感 ...


 


 




 




 


 


小碧人好好 . 把海膽讓給我 ...


 


這醋飯做得不錯唷 .. 粒粒分明 . Q 彈好吃 .


 








 


 


搭配酪梨一起食用也很棒 .


 




 


 


我們還點了一份 12 貫的綜合握壽司 .


 


 




 


 


盤子 ......... 依舊好大阿 .... 


 


所以某個角度看起來有空虛的感覺 ... 


 


不過每款壽司的使用材料都非常的新鮮 .


 


我們點了炙壽司及生鮮握壽司各半的組合 .


 


有點可惜的是 . 炙壽司上的醬料似乎都是一樣的 .. ( 還是我嘴拙嚐不出來 ??  )


 


吃到後來每款口味都相同 . 沒有驚喜感 .


 


 


 


我比較喜歡 " 熊鰭創作壽司舖 " 的多一點 .. 感覺多加了創意的手法 .


 


擺盤也多了驚喜 . 但不失其壽司的本意 . 讓視覺及味覺都參予饗宴 .


 


 




 


 


單點的 蜆仔蒜汁湯  NT 60


 


這顆很大的蜆是他的賣點嗎 ??? 


 


一碗就兩顆 . 搭配薑絲 & 蔥絲 ..


 


湯頭沒有很特別的鮮甜 ..


 




 


 


味噌湯  NT 60


 


這湯有點令我生氣耶 !!!


 


感覺被坑了 !!!


 


真的就是一碗味噌湯耶 . 沒有別的了 .


 


這兩道湯品真的很 " 掉漆 " ...


 


使用的是一般日式簡餐套餐使用的那種黑色小湯杯 ...


 


沒有特殊的內容及材料 . 一碗要價 NT 60 ...


 


對我這種窮酸的人 .. 真的有被坑的感覺 !!!


 


 




 


 


我們起身準備離去時 .. 被服務員阻止 ..


 


又走回座位 . 服務員說還有甜點 & 水果 ...


 


這服務員的 " 眼色 " 恐怕得再加強一點了 ..


 


這樣很尷尬捏 ... >_<


 


 




 


 


加了蜜紅豆的提拉米蘇 !!  


 


 




 


 


小玉西瓜 & 美濃瓜 ...     不甜 ..


 


我覺得 .. 真的很可惜 . 擺盤及水果切的方式應該還可以再加強一下的 .


 


這樣的呈現方式好像在家媽媽飯後從廚房端出來吃的一樣 .


 


跟餐廳塑造出來的形象及質感不搭 .


 


 


 


 


 


 


 


 


 


(   唉唷 ... 這篇 .. 我好像是在開砲 !! 會不會被打阿 ?????    )


 


 











和神日本料理 - 官網 : http://wazin.emmm.tw/?ptype=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