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較靜謐的大墩 19 街上 . 有個 " 扛棒 " 很吸引我的目光 !!!


 


我從以前就很愛 " 湯匙 & 叉子 " 相關的東西 ...


 


掛飾啦  .  便條紙啦  .. T - shirt 的印刷等等 ....


 


這個 " 扛棒 " 的頂端 ... 恰巧就是大大的湯匙 & 叉子耶 ..


 


在一排整齊劃一的招牌看板上 . 硬是多了這點不一樣 ...


 


 


 



 


 


哈 . 看到玻璃門上 . 更是出現了不低調的大黑熊 ..


 


連最上頭的熊爪也不低調 ...


 


 



 


 


可以休平常的你們 ... 快去享受這優惠吧 ....


 


我 .... 我 ... 我只能乾瞪眼啦 .... 


 


 


 




 



 



 




 


 


很喜歡這牆上的塗鴉 . 超想一個個拍清楚的 ..


 


可是我很害羞又很內向 ..


 


店家客滿 .. 我只敢很低調的迅速拍幾張就逃跑了 ...


 


 



 


 


這個在樓梯口的塗鴉 ... 沒人跟我 " 借過 " ... 所以拍的超清楚 .


 


那隻大黑熊 .. 真是無所不在阿 ...


 


 


 



 


 


我好喜歡這個假窗上的貼花喔 .....


 


感覺就像真的一樣 .  超有 fu 的啦 ..


 




 


 


牆上的壓克力是可以拆的唷 ..


 


有月份  . 有數字 .......


 


這是店家的另一個巧思唷 ...


 




 


 


大家 .. 除毛 .... 了沒阿 .... 


 


唉唷 .. 真害羞 .. 幹麻說這麼明白啦 ..


 


 




 


 


噹噹 .... 大黑熊指著今天的日期呢 ...


 


這就是用剛剛那面牆上的壓克力牌掛上去的唷 . 很特別吧 ...


 


以後我家也要搞一個這種的來玩玩 ...


 


不過當我拍完之後 . 就發現 .. 店家這天忘記更改日期了  ...


 


因為我們是 99.9.21 去低 ...


 


 




 



 


 


還有大黑熊時鐘耶 ...


 





 


天花板上的大黑熊 !!!!


 


大黑熊 ... 你怎麼無所不在阿 ....


 


這樣我要一直拍一直拍耶 ...


 


你不知道雅虎現在一篇有限制長度的嗎 ??


 


這樣我好困擾喔 . 你那麼愛搶鏡頭 . 我又那麼愛拍 .


 


每一張都想放上來 ... 該怎麼辦才好 ??? !!!!


 


 



 


 


牆上還有一個大荷包蛋 ... 跟一樓的天花板一樣 ...


 


真是太可愛了啦 .... 


 






 


帶著蛋殼帽的大黑熊 !! 超搞笑 !!! 


 


 



 


 


座位區除了有抱枕之外 ..  也有店家鎮店小熊唷..


 


(  我們坐好久 .. 總算把大家都趕走了  ...   )


 


 


 



 


 


需要什麼 ?? 這裡有喔 ....


 


 



 


 


連樓梯間也不放過 !!!


 





 


 


書報架掛在樓梯間 .. 我覺得好聰明喔 . 感覺很省空間耶 .


 


還有復古的打字機 !!!


 










 


 


 ... 貢丸哥家的和室門好像也可以這樣搞 !!!











 


 


窩低媽呀 ... 連洗手間都這麼搞笑 ..... 


 


我在想 .. 住在這樣的家 .. 應該都會很開心吧 ...


 


 


 











 


 


YO ! YO ! YO !!! 


 


 



 


 


這家店真的超有趣的啦 ... 下次還要再找時間去 !!! 


 


 


 


 


 


 


相關文章連結


 


min  的  K布朗早午餐格聚(環境篇) 


 


 &  K布朗早午餐格聚(餐點篇)


 


K布朗早午餐格聚(人物篇)


 


 


 


 


 


 


店家資訊


 


K . 布朗 Brunch


 


大墩 19 街 93 號


 


04-2320-2379


 


一 ~ 五 : AM 7:00 ~ PM 4:00


 


六  ~ 日 : AM 7:00 ~ PM 6:00


 


店家部落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good-breakfast/profile


 


 


店家有提供外帶服務 . 但不提供訂位服務喔 ..


 


生意非常好 . 要吃記得早點兒去卡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