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船到達大昌島 .. 即將進行開心的水上活動囉 !!


 


我掏出防曬乳給貢丸哥  &  宅弟 . 要他們倆大把大把的塗上去 !


 


雖然防曬乳可能會對大海造成些許的傷害 . 


 


但是 . 如果沒有塗 .. 我們將會受到更大的傷害 ..


 


所以權衡之下.. 決定先保護自己 .. 對不起大海一下下了 !!


 


 


 



 


 


塗好防曬乳之後 .. 穿上救生衣 及 溯溪鞋 !! 準備出發去玩囉 ~~


 


 



 



 


 


宅弟一直都是癡呆的表情 .. 熱昏了嗎 ???     


 


貢丸哥很煩 .. 一直對鏡頭搞怪 !! 


 


 


很拍謝 ... 一直讓大家看很不上鏡的兩位 " 阿俗 ㄙㄨㄥv " ....  


 


我這次真的有替大家謀福利喔 ... 


 


養眼的來了 !! 快把眼屎清乾淨 .. 辣妹要豋場囉 ~~~


 


 


  超幼齒的比基尼辣妹來了 !!!!  


 


 


 




 








唉唷 ... 鼻要 K 偶  !!


 


她是真的很幼齒阿 !!


 


而且真的有穿比基尼嘛 !!!    


 


我本來要小妹妹對鏡頭比 YA 拍一張 ..


 


結果她臨陣退縮超害羞低躲到媽咪背後去了 ... 怎樣都不肯讓我拍啦 ...   


 


 


這個媽咪跟我同年齡耶 ...  才大我一個月左右 ...


 


跟我們同團的 .. 來自高雄 !  還挺好聊的 ... 


 


她已經是三個小朋友的媽咪了耶 .... 


 


 




 










 


 


兄弟倆翻的很爽  !!


 


連續翻了兩次 !!! 


 


 










 


 


第二次宅弟翻船之後 ... 重心不穩 ..


 


把已經站起來的貢丸哥給撞進海裡 !!


 


讓貢丸哥一直飄向海中央 ...


 


宅弟自己也狂笑 ... 笑到沒力氣把貢丸哥抓回來 ...


 


還勞動救生員去把他們倆給拉回來 ....


 


真是笑死我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