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的好好 ~ 又吃的飽飽之後 ...


 


我們一家子信步走上斜坡 ... 來到這 【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


 


使用會館所贈送的門票進場 !!


 


當場就賺了 NT 800 .. 呵呵 ... 這種感覺 ~~ 真棒 !!


 


 


     


 


 


用力的呼吸 ... 吸取許多的芬多精 ... 讓自己的身體活絡起來 ~~


 


雖然汗如雨下 ... 但是心情是愉快的 !!


 


照片中 ... 依稀可以見到小 coca 的身影 !!


 


他阿 ... 一直跟我都走在最前頭唷 ...


 


 



 


 


拍到這樣的照片 ... 等好久喔 ~~~


 


因為其實人潮挺多的 ! 我一直在等最佳的時機  ...


 


走在我們前面的一群人轉彎過去 ... 我立刻按下快門 !!


 


呵呵 ... 拍到了 !!     


 


 踩著愉快的步伐走在森林小道裡 .. 好輕鬆阿 ....


 


 


 


   


 


 


聽到潺潺的流水聲,踏著輕快的步伐搜尋著 ....


 


哇 ... 真的有水耶 ...


 


沁涼的山泉水...從高處落下 !! 衝擊著石頭 ... 噴濺出來的水滴落在臉上 ...


 


哇 .............  好涼快阿 ~~~


 


 



 


 


看哪 ... 那山泉水 ... 真的有夠清澈的 !!


 


有多久沒看見這樣無污染的水啦 ....


 


那清澈見底的冰涼 ... 讓我疲累的心情一下子全都掃光光了 ....


 


大家真的要好好的做環保 ! 不要再破壞地球了 !!


 


像這樣美麗的生態 .. 就快要找不到了 !!


 


真不希望我們的後代子孫之後只能從課本或是幻燈片上才可以看見這樣的清澈 !!


 


 


 


    


 


嗚.....又是我害怕的吊橋 ...


 


我迅速的按下快門之後 ...


 


然後不顧形象的大喊 : 『 老爸 ~~~~~~ 等等我啦 !! 』


 


然後快步走過去 .. 用力的抓緊老爸的手臂過了這吊橋 ...


 


 


    


 


 


我們往大學池的方向走著 !!


 


一步步的走著 ... 邊走邊聊天 ... 這樣的旅遊 .. 真的好愜意阿 ~~







 



 


 


傳說中的大學池 !!


 


我想起小時候,爸媽也帶我們來這兒旅遊 !!


 


當時我因為害怕而遲遲不敢上這竹子拱橋 !!


 


站在橋的這一端使起了性子!! 最後老爸跟老媽被我的拗皮氣也搞的發脾氣了 !!


 


印象中 ... 我最後是邊哭邊抖著過這個橋的呢 ...


 


而且可惡的貢丸哥還有拍照勒 !!  


 


 





 


 


事過這麼多年 ... 我還是不敢走這個拱橋 ...


 


還好 .. 現在旁邊有另一條便道可以走過來 !! 真是太棒了 !!


 


不然 .. 我早就宣告說  :  『 我不過去了 !! 我在這邊等你們 ~~     』   


 


 


 




 


 


當我們走了很長很長的一段路之後 ... 總算是快要接近出口處了 ...


 


此時又聽到了水聲  ~ 這次的聲音比起之前都還要大呢 ....


 


迅速走過來一看..... 哇 ..................


 


好美喔 ~~~~~~~~~~~~   


 


西哩嘩啦的水聲 .... 從階梯上瀉流而下..... 形成了一個小瀑布 ... 好美喔 ......


 


 


 



 


 


用了不同的設定拍下的 ... 顏色也變的不太一樣呢 !!


 


不過 ... 都好美喔 ~~ 


 


這就是大自然的奇妙阿 ~~~


 


 








換個角度再拍一次 !!


 


留下完美的 Endding ~~~~


 


唷呼  ~~~ 終於可以休息了 ... 我的雙腿快斷啦 !!


 


這次的小旅遊 .. 走了好多路 !留了好多汗 !!


 


 吸取了很多芬多精 !! 心情變的好輕鬆 !


 


果然阿 ~ 久久來個小度假 ! 讓大自然洗滌一下沾滿灰塵的身心靈 !!


 


真的會變的很輕鬆又愉快唷 ~


 


趕快找個時間去旅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